你是否找到自己的對味生活?

1 / 7

來對味生活Right Way Life 找我的對味甜點

要找到咖啡好,甜點也好的店,就像在刁難資優生要文武雙全、還要十項全能。但現實總是體育高分的,數學不一定好;理工天才,同時又有過人的藝術天分,不容易。

在天氣普普通通的日子,沿著海岸線來幫最近尋獲的好咖啡買甜點。

聽著朋友的推薦,我沿著北海岸來到三芝,過了白沙灣再推進一些的住宅區裡的bakery cafe。招牌藏在路樹間,但亮麗的藍色門面,搭配牆上的手繪插畫,很容易就看得到他。

對! “對味生活”,就是我要找的店!

但沒想到店會這著樣的住宅區裡,是買了糕點去看海的意識嗎? 我自己是會這麼做!

一進門,琳瑯滿目的小巧精緻糕點櫃像是有磁力一般,馬上吸住人的目光!別出心裁又巧心獨具的甜點,可愛地陳列在冷藏糕點櫃裡。每一種糕點都搭配合適他的器皿,細心的情境陳列更襯托出糕點的質感,真想每一款都嘗試。

旁邊的常溫櫃則是有剛出爐的Scone、費南雪、水果磅蛋糕。老闆則繼續在現場製作蘋果塔等等等~~~,由於用的材料都非常好,因此陣陣飄散來的烘烤味道非常高雅。我現場吃了一口莓果費南雪及巧克力蛋糕,我只有一種相信,即使手藝好,沒有用好的食材,是呈現不出這樣的口感及味道。他們果然是與咖啡門當戶對的好伴侶,相信我的咖啡會很喜歡這樣的味覺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了現場的,在等待包裝的同時,隨晃了店裡的其他商品架,有各種選品食材,有些與製作糕點的素材有關,有些又不盡然相關。總之就是老闆覺得對味的都放在架上一起呈現給大家。

小小的糕點店,其實更像是一個工作室,它乘載著老闆對於生活的想法。對於食物這件事你的看法是甚麼? 我認為對味不僅味道好,更多的是潛藏在味覺裡對於食材的努力。

來到這裡,我幫自己與咖啡找到很對味的糕點伴侶。

#對味生活 #三芝 #北海岸 #糕點店 #甜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