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紅美式漢堡店】🟡Everywhere Burger Club🟡

1 / 7

🟡Everywhere Burger Club🟡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
座落在光復南路巷弄中的漢堡店,店門口用很有氣氛的霓虹燈條做裝飾,店內也是美式的裝修風格,5點開門準時5點03分到等了快1個小時才進到店裡點餐😅大家還是平日準時到吧😬
✅Double smashed burger NT.215
很多圈煎到焦糖化的洋蔥,搭配雙層融化起司雙層焦香肉排,用番茄的清爽作為點綴,大口咬下實在是滿足,特製醬汁微酸甜,調味很搭。
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它的麵包,我覺得組織太鬆散了,口感比較粗糙,吸超多湯汁麵包底都濕光有點爛爛的。
(215元雙層我覺得價位蠻合理的,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會想嘗試花生醬跟甜甜圈漢堡+奶昔 這次沒喝到奶昔😥)
✅經典薯條配焦糖奶茶 NT.80
薯條尺寸跟麥當當差不多,但它用的調味粉酸甜酸甜,很香,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清爽不會膩。奶茶還好。
推薦大家去吃+拍照!~~從餐車演變而來的這家漢堡店價位親民,餐點的品質也不錯👍🏻值得一去!
————————————————————
🉑️🉐️
美味程度:🍔🍔🍔🍟
用餐環境:🍔🍔🍔
CP值:🍔🍔🍔🍔
————————————
評分純屬個人觀感不喜勿戰
🍔=🍟+🍟 🍔🍔🍔=合理
———————————————
#美式漢堡#台北美食#台北必吃#漢堡#薯條#雙層牛肉漢堡#everywhereburger#taiwan#taiwanesefood#foodie#foodstagram#burger#cheeseburger#fries#burgerforlife#americanburger#대만#대만음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