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特蒐:淡水北新路-嘉義火雞肉飯》

1 / 1

     「生活不易,多才多藝!」在娛樂圈這個競爭力很大的環境裡,很多藝人都會在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下,選擇經營副業,先不管副業的方向和品質,打著藝人的知名度,往往在還沒開幕前就會先發制人的引領一波風潮,而在娛樂圈經營副業最有聲有色的幾位藝人包含丫頭、阿緯、KID、以及憲哥等,就是典型最成功的例子;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店家,不算是副業,因為在這位歌手成為藝人前,這家店其實是家業,它就是......許莉潔家的「嘉義火雞肉飯」。

      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48號的正字嘉義火雞肉飯,光是站在騎樓往內看就可以看見滿滿關於許莉潔的痕跡,簽名海報、新聞報導、「莉爭上游」的匾額,只差店內沒播放莉潔的音樂,若是有莉潔的粉絲歡迎大家前往,因為來到這絕對可以讓大家拍個夠、讓大家在還沒品嚐到食物之前,就可以體驗視覺的饗宴。

      進入到店內,乾淨整潔、簡單俐落的環境在小吃店來說算是蠻高的分數,包含餐具都用心的放在消毒櫃裡,讓顧客能夠安心的使用;餐點價格其實以北市來說不算太貴,而口味的部分除了招牌的雞肉飯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之外,最讓我驚豔的是「蛤蜊湯」,搭配薑絲提味,當喝下後會感受到湯頭非常的鮮,尤其蛤蜊還不是像許多店家會用小顆的蜆來代替,而是非常大顆且飽滿的蛤蜊肉,單單評價這碗蛤蜊湯的話,我絕對給出近滿分的評價,也敢大力的保證絕對美味👍唯一美中不足但也並非缺點的地方是座位有點不夠,因為人潮真的很多,也時常出現排隊的情況。

      「生活不易,多才多藝!」在娛樂圈這個競爭力很大的環境裡,很多藝人都會在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下,選擇經營副業,先不管副業的方向和品質,打著藝人的知名度,往往在還沒開幕前就會先發制人的引領一波風潮;的確很多民眾會因為藝人的因素增加光顧的契機,也的確很多質不如名的狀況出現,甚至導致經營不善,不過撇除金孛也覺得莉潔歌聲很好聽之外,莉潔家小吃店的品質真的是非常的用心及可靠,不會因為莉潔出道與否,或是知名度的高或低,做出任何的改變,就連莉潔本人也時常在閒暇之虞親自操刀為顧客服務,人和店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的架子可言,喜歡小吃店的饕客歡迎前往,也歡迎有蒞臨過的人底下留言討論感想。

「淡水北新路-嘉義火雞肉飯」金孛真心誠摯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