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film 齒妍堂

1 / 8

-
🔆 洛神蔓越莓口味 12顆/ $69
🔆 麝香葡萄口味 12顆/ $69
🔆 果香玫瑰口味 12顆/ $69
-
新上市の大人味|無糖Q軟糖|Toothfilm 齒妍堂
-
Toothfilm齒妍堂 保健牙齒專家,新推出的無糖軟糖,一共有三種口味,每顆軟糖上頭還有突起睫毛,相當可愛。標榜 無糖、無色素、零脂肪,除了為胖怕怕蛀牙的你/妳設計,同時每款不同口味的軟糖內也添加些取對於人體有益的萃取成分,吃巧又吃好。
-
#洛神蔓越莓
透明粉紅色調,近聞有輕微洛神花味,較不明顯,入口後蔓越莓味道邊咬邊擴散出來,成分上是採用法國蔓越梅,酸味偏重,愛吃酸的這個可以,此外女性多吃也有助於私密部位健康。
-
#麝香葡萄
透明無色,果然是麝香級別的軟糖,葡萄味超濃郁,雖然是主打無糖,但這葡萄口味吃起來挺甜的哈哈,除此之外,裡頭還添加白藜蘆醇,具有抗氧化之效,每一公升紅酒才能萃取之物,有助於維持水嫩肌膚。
-
#果香玫瑰
心花怒放的粉紅色,真的是玫瑰的香味,會殘留在口中,這款也是稍偏甜,添加膠原蛋白、魚鱗膠原三胜肽等,可以幫助美顏維持彈性。
-
以上成分均還有明膠(豬來源),素食者不可食。
-
⇩⇩ 網站購買 ⇩⇩
https://bit.ly/3kRU4HL
-
本文與 @toothfilm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丸食評_甜點 #丸食評_台北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eater #yummyday #candy #sweet #snacks #snack #jellycandy #toothfilm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齒妍堂 #零食 #健康 #無糖零食 #甜點 #網購 #軟糖 #全台美食 #網購美食 #糖果 #宅配美食 #宅配 #宅配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