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時食飲空間|木瓜也能變大菜?快來無國界創意料理找回舌尖的新鮮感!

1 / 1

吃來吃去老是那幾間?快來東海附近的創意料理 — 慕時找回新鮮感!

厚切木瓜經風乾後也能搖身一變為大菜。刷上花椒油、鷹嘴豆泥,意外襯出木瓜的甜感,把看似不搭嘎的組合做了很好的平衡。

主廚巧用原住民的傳統香料「馬告」入菜,讓麵條在蛋黃、pizza cheese 濃滑口感包覆下,還多了特殊的辛暖清香,低調卻又超熱賣。

近期的溫沙拉由羽衣甘藍、無籽白葡萄領銜主演。盤緣鋪上南瓜佐鷹嘴豆泥,頗有地中海菜式的況味。再灑上肉桂粉,引出微辛帶點甜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吃辣的人務必試試這道「干鍋牛」,五分熟嫩肩牛排輔以低溫油泡的多種香料。把麻、辣、鮮、香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超級下飯,不過後勁也不容小覷就是了!🤣

——————————————

📍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7號

☎️ 04-24630107

⏰ 11:00-14:00、17:00-21:00

✏️⠀❶ 用餐時間90分鐘

⠀⠀⠀❷ 12歲以上,每人低消$15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1104

#百味新聞179 #百味新聞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慕時食飲空間 #慕時 #無國界料理 #創意料理 #麻辣干鍋 #干鍋 #干鍋牛 #永福路美食 #東海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創意料理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