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咖啡廳] Ruins Coffee Roaster 陽光充足的小廢墟-工作模式OFF→假日模式ON

1 / 1

上班日的周而復始、定時定點,重複的工作內容了無新意,但能穩定地支應生活。終於週末到來,可以什麼都先不要想的一個午後,順著自己的性格找了一間咖啡廳,看起來有點低調、有點廢,卻每一吋有風格與想法的小廢墟。

氛圍

相當普通的店門口,通往家裡車庫的那種大鐵捲門,十二點多快一點的透中午,已有兩、三組人在排隊。透著玻璃看進去內部不大,舊舊的清水模牆壁搭配小木屋天花板,裡面大部分的桌椅,包含製作飲料餐點的區域也多選用木頭。陽光透過玻璃門與窗走入室內,湊近假日晚起的人們身邊,帶來溫暖與絕佳的採光。

不限時的小廢墟,小小的小廢墟有兩層樓,分隔一、二樓的部份有一區是透明的,這樣坐在一樓也能感受陽光,抬頭看得到裡面帶點銹的鋼筋在透明隔層裡。還有透著紅磚的牆,這大概是小廢墟裡唯一的一點紅,其它沒有很鮮豔的色彩或華麗裝潢,有點復古跟懷舊。

甜點

冰淇淋布朗尼適合想嚐點甜頭的午後,苦甜的布朗尼不會太乾,濕潤的口感搭配冰涼香甜的香草冰淇淋,一個人獨享也不膩。搭配無糖拿鐵,咖啡香平衡了週間的忙茫與週末的愜意。

《生活食習》

週間與週末的分隔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是許多忙碌上班族的日常,是為了提振精神的選擇,但是我卻很少在工作的時候喝咖啡。對我來說咖啡不是匆匆灌下,提神醒腦的工具;是需要足夠時間、足夠悠閒,才能舉行的一種開啟假日的儀式。

喝著咖啡,苦與香重啟每個感官,一邊安排接下來的日程,然後充滿活力地去執行假日計畫。喝咖啡是這個意思,讓我打起精神來把日子過得美好。

何不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whynot_0306/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創作者

#生活食習 #何不去咖啡廳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