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小酒館

1 / 9

#ig抽獎中 #要到ig追蹤留言才有抽獎
-
🔆 時光小炒飯 份/ $120
🔆 剝皮辣椒手羽仙 2本/ $140
🔆 奶油菲力 2本/ $180
🔆 鹹豬肉串 2本/ $110
🔆 鹽蔥雞肉串 2本/ $110
🔆 蒜香奶油玉米筍 份/ $120
🔆 黃魚一夜干 份/ $260
🔆 悠呼茉莉花 杯/ $200
-
內文有抽獎|台北最潮 日韓混搭居酒屋|時光小酒館
-
激推!新網紅餐酒館!七彩時光小酒館霓虹燈招牌,一進店,首先看到開放式廚房及酒吧,天花板上放著鐵網酒架,相當創意又省空間。店內座位算多,有雙人座、四人座、吧台以及包廂,燈光優美,與其他三個霓虹燈字樣,超適合拍照,店內白燈光用來拍攝食物,幾乎可以拍出零失敗的相片,非常美。建議大家來訪前要訂位,用餐限時2小時,不論平日假日幾乎是高朋滿座,非常熱門。
-
#時光小炒飯
粒粒分明的炒飯,雖然只有一小碗,裡頭卻裝了滿滿的蝦仁、煎蛋、蔥花,整體吃起來不會油膩,調味也不會過鹹,所有食材結合在口中,越嚼越香,挺讚的。
-
#剝皮辣椒手羽仙
純手工製作,將雞翅去骨後,劃刀後塞入剝皮辣椒再鹽烤。雞肉肉質鮮美,還會微噴汁,剝皮辣椒還帶有些小辣度,清爽又嗆鼻,刺激味蕾,非常特別,激推這道餐點。
-
#奶油菲力
這菲力挑得好,肉質鮮嫩,呈現5分熟稍微帶血,燒烤技術與火候掌控恰好,奶油鹹味隱約提味,入口後好咬濕潤,充滿牛香氣。
-
#鹹豬肉串
半肥半瘦的豬肉,帶肥卻又不油膩,表皮烤酥脆,嚼勁十足,簡單鹽巴調味就吃起來相當美味。
-
#鹽蔥雞肉串
經過火烤雞肉油質融入蔥段裡,雞肉本身相當軟嫩,肉質很棒,蔥段不搶戲,兩者搭配的恰到好處。
-
#蒜香奶油玉米筍
玉米筍拌炒蒜丁蔥花,加進奶油拌炒,奶香味四溢,玉米筍爽口脆度佳,無青草味道,完全被奶油包覆著,涮口好吃,會讓人停不下來。
-
#黃魚一夜干
完整一條黃魚,曬乾後鹽烤,焦香酥脆,魚肉肥美,鹹度適中,淋上金桔汁,沾著芥末胡椒粉,邊享受挖魚肉的樂趣,連皮帶肉一同吞下肚,很少有一夜干讓我整隻魚吃得精光。
-
#悠呼茉莉花
時光酒館,以『茶調酒』最為出名。濃郁的茉莉花茶,清酒為基底,喝起來清爽又無負擔,清酒的圓潤濃厚沈浸在花茶的香味中,酒意直接被茶特有的苦澀味蓋過,適合喝酒新手入門。
-
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小編決定回饋粉絲❤️
🎁 抽獎獎品:店家精選調酒一杯 x 3名
-
📍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20/11/05 23:59 截止
2020/11/06 抽獎結果 更新於現時動態及內文
(中獎者於3日內私訊我,逾時視同放棄)
-
📍 參加辦法:
1.ig追蹤 @tiffoodany 跟 @times_bistro
2.按讚此篇ig貼文
3.留言標記你的ig1位好友👬
留言不限次數但要標記不同人唷!
🈲️ 小帳 (會檢查)
-
本文與 @times_bistro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時光小酒館
🚈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忠孝復興站
📍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89號
⏰ 營業時間 週二~日18:00–02: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忠孝復興
#taipeifood #yummyda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居酒屋 #串燒 #茶調酒 #時光小酒館 #南京復興站美食 #忠孝復興站美食 #南京復興美食 #南京復興美食 #抽獎活動 #抽獎文 #抽獎進行中 #抽獎禮物 #抽獎活動進行中 #抽獎
-
Instagram: @tiffoodany (抽獎進行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