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KOL名店】開喝蔡阿嘎北港飲料店~黑糖珍珠好吃嗎?

1 / 1

網紅KOL紛紛做副業,簡直跟演藝圈藝人一樣,一個接著一個投入!其中飲料店大概是最熱門的品項了!不論是自創品牌或者加盟業者,好像各家都有所堅持、各有特色,所以就來一個系列,來看看網紅們跨複業跨多大!

第一家開鍘就從百萬油土伯始祖蔡阿嘎~XDD

【Gapoo角鋪 北港店】其實不是蔡阿嘎本人開的拉!是二伯的弟弟所加盟,店址很好找,就位在北港市區園環~很意外的當時去並沒有排隊,可能是平日的關係,但是外送單是挺多的喔!

北港店根本主打可愛的蔡桃貴!而且既然搭上了網紅熱潮,人物看板是一定要的,內用區也是走網美打卡路線,以潔白的店面為基底,配上孔雀藍和金框包邊的椅子做點綴,最後再來一道乾燥花牆,根本企圖占據大家的手機容量!而且桃貴那麼可愛~~(姨母笑)

不過店面做得再美,主角飲料又表現如何呢?角鋪主打「台灣首家芝士奶蓋鮮果飲料專賣店」,但這次我還是反骨的選擇「黑糖波霸鮮奶」,畢竟喝飲料得要從經典的純茶和珍珠開始,才喝的出功力啊!

不得不說,珍珠的黑糖香氣頗足,而且喝下去第一口還是溫溫熱熱的!好幸福~搭配上鮮奶乳香四溢,甜度恰恰好!不過可能我們是一大早就去買,所以珍珠嚼勁雖足,但似乎咬到最後就比較沒有糖香了!建議還是稍晚一點再買,或許浸泡時間拉長,能讓珍珠更好味!

但另一杯「復刻紅茶拿鐵」,可是獲得了挑嘴金牛枕邊人的好評!茶味非常濃厚,屬於濃茶系的奶茶,而且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是值得推薦的品項喔~

→北港角鋪分店資訊:

地址:嘉義縣北港鎮文化路42-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5-783-8118

圖片擷取自官方粉絲專頁 圖片擷取自官方粉絲專頁

不過當然角鋪也不是只有北港一間店拉!最後附上一張全品項的菜單和分店資訊,提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