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つじ半 日本橋海鮮丼

1 / 4

這次仗著體恤自己的辛勞,對自己好一點,所以來吃看看日本橋海鮮丼

菜單

這次點了一個焱、一個梅,點完還要稍後一下,常常客滿,生意很好。

桌上小板子教你如何吃

黑豆茶,真的有黑豆,很養身,蠻好喝的。

生魚片,沾上他們獨特的醬汁,超好吃~但是要預留1~2片等等可以泡湯用。

焱 $480

梅 $480

其實兩個一樣,只是差在炙燒而已。

海鮮的部分,每一個都很新鮮,尤其是當他們拌開的時候,每一口都可以品嚐不同魚的口感,每一口都很驚艷。

吃到剩一半左右便可請服務人員加高湯,湯不夠可以加,當然飯不夠也可以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泡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記得把剛剛的生魚片丟進去,因為魚片很薄,所以會熟。

那個魚片真的很新鮮,吃得到魚片的甜,而且肉很嫩,讓人印象深刻

甜點,也是讓人為之驚豔~左邊的是奶酪,但比較濕,有淡淡的抹茶香及淡淡的奶味,好好吃

右邊是紅豆泥配麥片。麥片無糖,可以搭配紅豆泥吃,不過紅豆泥本身就不會太甜,反而多了一個口感,整體下來感受非常好

出餐方式像是套餐那樣,吃完一道才會再上下一個食物。品質好、服務也好,難怪可以擄獲顧客的心
#日本橋海鮮丼 #つじ半 #信義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