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 黑人早午餐請進 一吃就上癮的早午餐

1 / 9

漫步在彰化市區的街道,八卦山下的早午餐,想來點城市間的浪漫,喜歡寧靜的早晨帶本書來到了這裡享用早午餐,由老闆們親手為你送上的早午餐,點餐前特地看了一下菜單,在裡頭可以瞧見老闆們的用心,每天都要吃得好,新鮮的蔬菜跟美式炒蛋,在這裡可以吃到歐式的早午餐,營養十足的全麥麵包、果物優格再來杯咖啡,滿滿活力的一天就此展開。有個舒適用餐的環境,在這裡有一扇窗我很喜歡,座落在窗旁的一小縷風光。店內老闆也有放置書籍,可以供客人閱覽~

第一次來到這間店,出門前隨手拿了一本《時間教會我們的事》這是一本集結多人人生智慧的書,比如書中說到人生一定要預留一些彈性,當你遇到未知變化時。當你遇到僵局時你會怎麼做?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我自己很喜歡書中每一段故事後,會有一個提問:#你有勇氣拋開一切,邁開大步去冒險嗎?當你閱讀到,某個段落時,可以思考一下...從中可以得到蠻多人生智慧的。『生活是工作的養分,只有工作沒有生活,將難逃枯萎的一天。(電通國華 整合行銷溝通局執行總監 李鴻仙)』看了這段文字特別有感觸,也許是過往工作從事行銷工作居多,看到這段文字特別有感觸,面臨日以繼夜的工作,雖然工作範疇著實有趣、假日總在咖啡廳工作的日子,趕著結案、趕著提案、趕著執行案子...就這樣時間過去了。當只有工作沒有生活是不行的,終究面臨到窘境。生活多麽美好,請多追求『質』生活。『生命中的養分,不在成功,而在成熟;不在獲得,而在分享;不在成就,而在幸福。(策劃人 丘美珍)』

在閱讀的字裡行間,著實喜悅。如果你喜歡一個寧靜的早晨,不訪挑本書,座落在店中,感受一下寧靜。喜歡這間店,可以平日來訪。據說假日座無虛席。感受可能會大不同。

下一回合,也想帶著朋友來吃的一間店。

餐廳名:黑人 BLACK MAN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東民街6號

營業時間:07:00~15:30  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