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新店區 小樂精緻麵食館

1 / 5

位在寶橋路的小樂精緻麵食館,是Le常來光顧的店家,每次都想說要紀錄一下,但一直忘記😅~

排骨蛋炒飯 🍽 NT.130
有別於其他炒飯,這裏的炒飯是沒有加醬油調味的炒飯!只有簡單的蔥花和炒蛋和粒粒分明的飯,但這也是Le喜歡他們蛋炒飯的原因~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很直接地吃到蛋香、和米飯的甘甜,簡單又美味呀🥰🥰!
排骨是炸的但還是保有肉的香嫩,入口不會過油也沒有裹粉和清爽的炒飯搭配一起吃非常適合喔👍!

蝦仁紅油炒手麵 🍽 NT.100
麵條是屬於細麵,搭配紅油醬汁的麵條,相當開胃呢!雖然說餛飩不是特別大顆,但是每個餛飩都包有一隻蝦子喔!紅油的醬汁看著雖紅,但其實辣度Le覺得應該算微辣而已,比較偏向提出味道的辛香感!

📎光顧小樂麵食館也很多年了,現在都外帶居多,除了價格漲了不少之外⋯😅那天有空去店裡用餐才發現現在還有推出了罐裝冷泡茶跟銀耳露耶!喝過的朋友歡迎分享一下呀!

和Le喜歡簡單清爽蛋炒飯的朋友有來新店可以來嚐嚐看喔!


📍小樂精緻麵食館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67號
營業參考時間 11:3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