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干醬+煙燻滷味蹦出好滋味!!!

1 / 1

話說Akila本身營業的「Akila手作坊」也有在賣滷味,是預約式滷味,要取貨前三天預約才會出貨的滷味,而且Akila自認為自己的滷味算是特香的高價位商品,因為在Akila家附近滷味攤加一加超過十家,連最大那家有超大店面的「峸老滷」售價都比「Akila手作坊」的價格便宜XD

Akila也曾經想過要給滷味降價來開發市場,但是Akila的食材因為新鮮成本高,加上真空包裝的成本也高,導致Akila的價格降不下來,明明Akila手作坊本身無店面成本,也無攤位成本,總成本應該比人低的,但說實在的,新鮮食材跟冷凍食材的價格真的差很多,某些食材新鮮的價格是冷凍的2倍,這樣的價格導致Akila根本降不了價,只能佛心經營了。

但Akila今天不是來推自己的滷味,是來推別人的滷味,比「Akila手作坊」更貴,口感特別,味道層次多而明顯的「川田煙燻滷味」。

今日Akila推的是辣味的,Akila沒買過他家的原味,請不要問Akila原味味道如何,因為沒吃過無法回答,感恩。

先說Akila不是網紅也不會拍網美照,只能附上實品照,而且是吃一半的實品照,因為很香,總是忍不住開動了才想起來要拍照,所以我的美食照都是吃了一半才拍的XDD

這一袋有百頁豆腐、海帶、鳥蛋,會買這一袋只是剛好在隔壁等燒烤,看到排隊人潮又想說燒烤還要等40分鐘,那就先來一袋開胃菜吧!

第一次看到滷味用小魚干醬來調味的,而且味道居然不會有衝突,反而還提升了食物的美味度,尤其同時咬到食材和小魚干時,那味道真是一絕。

Akila就來一一介紹Akila買的這一袋滷味,首先海帶除了順口外,口感和其他家沒什麼差,就不特別介紹,鳥蛋偏鹹配茶或配飲料就非常搭非常好吃,贈送的酸菜沒什麼味道也沒特色,讓人點滷味時不會有想叫老闆多放一點的衝動,但百頁豆腐真的是那一條街滷味裡最出色的,滷百頁豆腐很少有人能滷出那麼Q軟有彈性,那彈性應該用彈牙來形容吧!川田的百頁豆腐+小魚干醬真的是絕配,好吃到沒話說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川田煙燻滷味(這不是業配,沒有老闆會推別家的商品來打自己的商品的)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35號彩卷行騎樓的發財車

同樣是做滷味的,突然有想改良百頁豆腐的衝動了,但Akila手作坊絕對不會去模仿川田煙燻滷味加小魚乾醬的,因為Akila手作坊賣的是冷凍宅配滷味,強調解凍直接吃最美味,尤其是雞爪和鴨翅,強調入味到讓人連骨頭都想要一起吃下肚,所以要改良的是滷製的時間,如何縮短滷製時間讓食材保持Q彈且入味才是改良的重點!!!

#Akila

#Akila手作坊

#Akila的原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