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張家燒餅 [台南市 大成路一段]

1 / 4

在門口停車就聞到好香好香的燒餅味,七點多黑胡椒蔥酥餅就沒了,但原味的蔥酥餅也好吃,蔥料足,皮酥香,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就是鹹酥香的感覺,很酥~我個人是最推黑胡椒蔥酥餅,但是不好買,特嘴饞的時候,我會逼自己早上六點多起床(為了吃餅....)
肉包 豆漿 張家燒餅 燒餅 古早味
在場排隊的大部分都頗有年紀,平均買兩個,排我前面的幾個人買得倒是不多,看來不是觀光客,是在地人,我是跟著打卡點來的在地人,哈哈~現場排隊無聊,看著人家忙做餅也挺有意思,排隊很快,有就是有,沒有就沒有,離題了...。
肉包 豆漿 張家燒餅 燒餅 古早味
菜單

甜燒餅比起一般的算不會太甜,要趁熱吃比較好吃。
肉包 豆漿 張家燒餅 燒餅 古早味
豆漿的話,有一種炭燒味,我個人是很喜歡啦~跟不遠的蔡家豆漿完全不同的味道,但我更喜歡這家的豆漿味,有古早味的感覺。豆漿有罐裝跟瓶裝,冷熱都有。我個人是喜歡買瓶裝,白豆漿跟黑豆漿都好喝。
肉包 豆漿 張家燒餅 燒餅 古早味
麵食類的饅頭肉包也是有,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感覺一般,雖然面皮紮實,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燒餅類~
.
地址: 70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193巷12號
開放時間: 06:00–13:00, 16:00–19:30(星期一公休)
電話: 06 265 1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