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咖啡廳|大和頓物所|

1 / 5

想要一個寧靜可以喝咖啡的地方?
看看 #燈食記 來找找適合妳的咖啡廳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屏東咖啡廳|大和頓物所|
大和頓物所位於竹田車站前,每逢假日還會有當地特色的小市集喔!

騎車前往的可以停在進到車站前紅磚路的轉角,沿路似乎都是白線沒有特別限制停車~

大和頓物所說顯眼也是位在很顯眼的位置,但本身實在太像廢墟了,埋在深深的綠意中真的是要注意看才能發現原來是間咖啡廳呢!

進入建築內部,滿滿的咖啡香,大片大片的落地玻璃隔出四個區域,滿滿的廢墟感,氣氛營造得非常好!

我們入座店裡的第一個用餐區,座椅大且舒適,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提供籃子給用餐的客人放置包包(⁎⁍̴̛ᴗ⁍̴̛⁎)
第一區大約5個桌子提供用餐,分佈的剛剛好,不過度擁擠,但恰好可以微微聽到鄰桌的交談,在咖啡廳最美好的就是那些微瑣碎的交談了。

餐點的部份選擇了「海鹽焦糖咖啡拿鐵」、「河童抹茶拿鐵」與「檸檬糖霜磅蛋糕」
雖然大和頓物所主打的是咖啡,但本身實在無法品嘗黑咖啡的美所以還是點了含奶的拿鐵(˶‾᷄ ⁻̫ ‾᷅˵)

[海鹽焦糖咖啡拿鐵]🌕🌕🌕🌕🌑
上層奶泡綿密帶有點鹹味,中間為鮮奶,帶有一點焦糖味,最下層為咖啡本體,苦中帶點焦糖的甜味跟香味,整體味道跟層次都很不錯。

[河童抹茶拿鐵]🌕🌕🌗🌑🌑
正統的抹茶應該是有粉感的嗎?我孤陋寡聞😝但奶味不濃,除了抹茶有粉感,奶味也有種粉感,口味上略淡了一點

[檸檬糖霜磅蛋糕]🌕🌑🌑🌑🌑
蛋糕體本身不夠紮實,上面的檸檬糖霜沒有檸檬的酸味,糖霜像融化一樣軟軟糊糊的感覺,個人比較偏好硬的糖霜啦QQ

總結:
想吃個廢墟風的還蠻適合來|大和頓物所|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二樓真的是廢墟,也很適合拍照喔📷
一樓不同座位區也有看到不同的人們用各種創意在拍照,大家也可以去發揮一下創意(´▽`)

追蹤燈仔,幫你踩點踩雷屏東咖啡廳☕️
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