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站|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 招牌料理一次點評

1 / 1

近來媒體爭相報導的店家「請請」,既不是網紅店,也不是個性店,該店的名聲,是客人不斷對料理的好評推薦,迅速地在社群上散播所累積的知名度。「CIN CIN」源自義大利文,是「乾杯」的意思,老闆希望每一位客人來到請請,都能像乾杯時一樣快樂。

  完整文章:https://rita168168.com/cin-cin-osteria/

走訪一趟「請請(Cin Cin Osteria)--慶城店」,距離南京復興站僅5分鐘即可抵達,交通便利,室內空間以黃昏的燈光,以及畫龍點睛的文化舊磁磚,瀰漫著歐式復古風情,該店家雖然座位數多,但是這一趟平日的採訪,若不是提早預約,可能也不會有靠窗區僅保留的沙發座位了,看看手中的錶,時間大約一點半,店內用餐人潮依舊,在我看來,「請請」不是講究氣氛這麼簡單。

招牌料理一次點評

【請請義式海鮮湯】

美國舊金山有很多義大利移民的漁夫,他們在市場會拿著桶子,向漁商蒐集被挑剩下的小魚小蝦,在蒐集丟進桶子的時候,義大利口音Chip in,意思是「漁商,你不要的魚蝦都給我」,淘汰的魚蝦讓他門帶回去。義大利人並將其煮成番茄海鮮湯,並取名為「Cioppino」,後來美國人才加入了鮮奶油提味。

【切達培根鹹香薯泥烤雞腿披薩】

店家嚴選麥香味十足的法國冠軍麵粉,老闆說披薩放涼會失去口感度,但是使用法國麵粉,會增加它的適口性和柔軟度,是店家的招牌餐點,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北海道松葉蟹膏奶醬海鮮細扁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使用『愛樂薇動物鮮奶油』調味,香氣與麵條緊密結合,口感噴香Q彈,上層吃得到手釣海鮮,鮮嫩美味,還有濃郁的蟹膏,豪邁地放在料理上,再搭配檸檬跟番茄,老闆說,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使用檸檬,去除海鮮的膩口。

【明太子海鮮燉飯 】

客人食用前可以自己動手攪拌,將上層的明太子拌勻至料理中,另外還有蔥花,及上層的海苔增添鮮味,就像日本料理的吃法一樣。

甜點部分有「北海道鮮奶油水果蛋糕」,使用愛樂薇卡邦動物鮮奶油的「金萱鮮柚珠寶盒起司蛋糕」,以及多層次口感的「檸檬塔」,檸檬塔塔殼的功夫,必須保持在酥脆程度,底層為蛋糕體,還有檸檬卡士達、檸檬果凍,上層的蛋白霜,帶有炙燒的焦香味,再點綴新鮮檸檬,色香味俱全!

老闆說,很多好吃的食物,也都是取決於「口感」,不論是酥脆的或是富有彈性的,每個人感受都不一樣,他也說,希望客人來到請請,可以用能接受的價格,品嚐到高價的料理,他也特別設置長桌,有大家一起吃飯,熱鬧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叫「請請」,因為有熱鬧的氣氛。

瑞塔趣哪兒:https://rita168168.com/

完整文章:https://rita168168.com/cin-cin-osteria/ 

FB:@ritawhereto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

電話:02 2712 205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6:00、17:3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ncinosteria/

《賴瑞塔的生活宗旨》

•人因為緣分而結識,因為善良的信念而結緣;

•生活可以選擇擁有,也可以選擇放下,同時擁有的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