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別來吃 墨魚燉飯吃完讓你一嘴黑 《台北松山區|Pa Pa Rice好食燉飯專賣店》(附菜單)

1 / 1

哈囉~大家好,歡迎回到瓜邊老實說頻道。

以前我自己比起燉飯更喜歡義大利麵,原因呢,就是我不喜歡燉飯那種硬硬好似沒煮熟的口感。

但是以前不喜歡,並不代表以後不會喜歡。這是我覺得人很神奇的地方。

有時候時間跟年齡會讓一個人去改變自己很多想法跟喜好,或漸漸地能接受那些以前不喜歡的人事物。

📍Pa Pa Rice好食燉飯專賣店

我前面說過我並不喜歡燉飯,但為何來這家店呢?

這可不是我覺得寫文要多樣化一點,而是我的好同事好妹子生日指定說想吃這個的,沒辦法生日最大。他自己還想了一個很好的理由說幫我想寫文的題材所以才選了這家店,我還真是感謝到差點跪下來了😂。

也許我就真的因為這家店改變了我對於燉飯的印象也說不定啊。

🔺店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微燈光,搭配著工業風的裝潢。

門口還放著一台復古的偉士牌,點綴了整體的風格跟氛圍。

🔺菜單

以燉飯為主,但還是有幾樣簡單的義大利麵。所以如果真的不想吃燉飯也有其他的可以做選擇。

小黑板上有今天的特製甜點跟推薦菜色。

如果想喝點小酒,店家也有提供瓶裝的精釀啤酒可以做參考。

🔺松子青醬煙燻鴨胸燉飯

松子特殊的香氣跟濃郁的青醬在一起就是最搭的模範夫妻啊,上面的煙燻鴨肉軟嫩好吃,但有點太薄了。這燉飯的軟硬程度恰巧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嘿嘿黑櫻花蝦墨魚燉飯

光是上面那隻墨魚就夠讓人食指大動的了。

墨魚汁的鮮,但這搭了櫻花蝦的香,恰恰綜合了這海鮮有可能的腥氣。

墨魚本身也鮮甜有彈性,好吃😋。

唯一的壞處就是吃完整個嘴都會是黑的,吃完後記得用水漱個口。

🔺西班牙蔬菜烘蛋

蛋香軟嫩,裡面的蔬菜也鮮甜。

但是呢,我在裡面吃到一整塊鹽欸😂,下次真的要請店家注意一下這鹽沒攪散的問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破壞了這我原本很好印象的烘蛋。

總結,

這家燉飯有改變了我原本不喜歡硬硬米心的心,雖然還是有點米心留著,但已經剩下5%左右了。

我對於醬汁的喜歡已經多過於不喜歡米心,所以算是在我心裡打了一仗之後,我還是違背自己的喜歡了這個燉飯。

如果喜歡燉飯的話,推薦可以來找爸爸喔!

     

店名:#paparice好食燉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30巷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燉飯 #青醬 #煙燻鴨胸 #墨魚 #墨魚燉飯 #烘蛋 #西班牙烘蛋 #台北美食 #松山區美食 #瓜吃了台北 #台湾グルメ #リゾット専門店 #リゾット #イカ #鴨胸肉のロースト #フリッタータ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먹스타그램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 #popyummy_mag #taiwanfood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