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偶像劇熱門拍攝景點咖啡廳_洋荳子

1 / 5

眾所皆知的偶像劇取景拍攝地,雖然離海有一些距離,但很適合在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享受海風以及海浪拍打的聲音🌊

建議早點去人潮比較不會這麼多,就有更多機會選擇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唷

洋荳子咖啡館

📍在哪裡:208新北市金山區忠義路29之1號

📍低消:無

📍營業時間:

👉🏼Mon.-Fri.:10:30-18:30(最後點餐18:00)

👉🏼Sat.:09:30-22:00(最後點餐21:30)

👉🏼Sun.:09:30-21:00(最後點餐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半戶外區靠海處只有三組座位唷!

而且沒有限時,所以如果想要做靠近海的半戶外區位置要提早一點到唷!!不然洋荳子還有另一戶外陽傘區可以選擇,但個人認為比較熱哈哈!所以還是喜歡以有屋頂的半戶外區囉!

📍吃什麼:

👉🏼手沖黑咖啡☕️ (依據不同手沖有不同價格,這邊就不列出來囉!)

👉🏼日曬耶加雪菲拿鐵(熱)☕️NT$160

👉🏼檸檬天使蛋糕🍰NT$110

👉🏼德國布丁🍮NT$100

檸檬天使蛋糕🍰 檸檬天使蛋糕🍰

幾乎每桌人人必點天使蛋糕,口感其實就像是海綿蛋糕一樣,但海綿蛋糕外體的部分使用檸檬醬包覆的方式,讓整體吃起來不會過乾,在使用類似酥皮的方式包裹檸檬醬,讓檸檬醬不會亂沾到其他地方!是一個滿好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國布丁🍮+日曬耶加雪菲拿鐵咖啡☕️ 德國布丁🍮+日曬耶加雪菲拿鐵咖啡☕️

德國布丁吃起來就是像市面上賣的德國布丁哈哈😅但比較特別的是裡頭有葡萄乾,讓整體不會一整個太過於膩,但兩種蛋糕吃完之後還是會想要吃一個鹹點!!

而洋荳子是一間只有甜點、咖啡及冰沙等,沒有賣鹹點的唷!另外也有鬆餅的選項,但這次沒有點,所以無法做評論囉!但如果大家有興趣或是剛好想吃鬆餅也可以試試看🍴

✏️整體滿意度:🌕🌕🌕

✏️餐點:🌕🌕🌗

✏️店內氣氛:🌕🌕🌗

✏️再訪意願:🌕🌕🌕🌖

附上一張從洋荳子拍出去的海邊照,一整個讓人很放鬆呀~! 附上一張從洋荳子拍出去的海邊照,一整個讓人很放鬆呀~!

在這慵懶的下午輕鬆的享受著海風吹撫過肌膚的感覺,實在是很美好!

以上分享給大家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幫我按個讚,也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G唷!!

🙌🏻🙌🏻🙌🏻我的美食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Stellina Popdaily

#咖啡廳#不限時#海邊#北海岸#偶像劇咖啡館#無低消#檸檬蛋糕#德國布丁#拿鐵#黑咖啡#手沖系列#台北#新北#金山#海岸#藍天白雲#甜食#鬆餅#切片蛋糕#無低消#可攜帶寵物#洋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