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開喝吧!】柚子氣泡飲

1 / 3

    這個月的月初是中秋節,家裡總是有滿滿的柚子,不論是自行購買還是親朋好友贈送的,應該還有一些人家裡還有還沒吃完的柚子吧!

    像我家就是還有一些沒吃完的柚子,這次Ann準備了一款飲品不用韓國的蜂蜜柚子醬,只用中秋佳節的文旦。(因為個人時間的關係,我只準備了一款.....///其實是我本人不愛吃柚子啦!)

    首先柚子這樣水果本身就是酸酸甜甜的,但不像上一篇的水蜜桃這麼甜,所以如果覺得不夠甜的朋友可以加點蜂蜜,或是將氣泡水換成雪碧也是可以的。(不過換成雪碧會有一個很明顯的問題就是柚子的味道比較容易被雪碧壓過去唷!)

    基本上我這次使用的是一顆比較小的文旦,如果大家使用的是比較大的文旦的話可以自行調整柚子的用量唷!這次大概使用了半顆柚子,一樣用電動打蛋器的攪拌棒(因為我家沒有手持式攪拌器)將柚子擠壓出汁;天冷了就不多加冰塊了(但如果你想要也是可以);直接倒入氣泡水或是雪碧就完成啦!(如果想額外加蜂蜜的朋友,請在加氣泡水前加入並攪散唷!)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