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攝記所-雲林在地人氣網美咖啡廳「O HEY CAFE」讓你喝的不只是一杯咖啡而是讓你享受美好的時光。

1 / 9

📍慕光/O HEY CAFE-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103號
📞 05-5320908
💡週一~週日 9AM-9PM
-
▪️西西里咖啡/Lemon Coffee.
💰NT.80
▫️芋頭燕麥飲/Taro Milk and Oat.
💰NT.80
▪️茶絲泛想/Tea Dreaming.
💰NT.120
▫️檸夏/Summer Zest.
💰NT.100
▪️巴斯克/Basque Cheese Cake.
💰NT.120
▫️盛夏愛吻/Summer Kissing.
💰NT.120
▪️可麗露/canelé.
💰NT.28
-
@ohey.tw have「Original」.「Honest」.「Enrich」.「Yummy」spirits of the brand name .
We should think about the simple life to live,but don’t forget about to enjoy your life.
Let’s get together joining the food festival in ohey cafe .
-
#oheycafe 是一家來自#雲林 #斗六 結合文創設計的新穎咖啡廳,跳脫咖啡廳只能賣咖啡、輕食、甜品的框架,我覺得它們賣的是生活,獨特的產品設計,從品牌包裝到餐點菜單的設計就能看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一家有著夢想並秉持簡單生活而不失享受生活本質的咖啡廳,怎麼能不收藏與朝聖!!
-
You are invited ~每日都有限量餅乾在店內免費供應,快到O HEY享用一杯美味的咖啡以及被陽光照耀的美好時光吧!
-
久違的#foodie post 和#食療攝記所 重啓啦!這次雖然是充滿罪惡感的甜食,但遠從雲林外送來的人氣甜品怎麼能錯過,健身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養成,但也不能忘了怎麼過生活,所以別阻止我吃我最愛的甜食😂😂😂雖然還是得還債,但食療不僅是「生理」的調節也需要「心理」的滿足!
>>>>更多貼文都在下方IG連結<<<<
🔎Instagram:leedodo316
喜歡我的話,請幫我按讚、追蹤、收藏並分享喔❤️
#20200830#taiwan #yunlin#douliu #cafe #dessert #foodiephoto #photooftheday #likeforlikes #like4likes#popyummy #popdaily #波波發胖 #西西里咖啡 #芋頭燕麥飲#可麗露 #巴斯克乳酪蛋糕 #茶絲泛想 #檸夏#盛夏愛吻 #雲林咖啡廳 #斗六美食 #準備解鎖雲林美食#李多多的不專業拍攝📸 #李多多亂玩色調🎨 #李多多的食療攝記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