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軼事~澎湖美食【ChuJu雛菊餐桌】

1 / 8

融合了歐美式花園的感覺,裡面的花花草草,美式的桌椅~賣的是改良式的歐美料理,義大利麵、串燒、沙拉、甜點…有著各國口味的感覺!一定要預約…怎麼都是要預約的餐廳…也只能說今年的偽出國,為澎湖帶來了大把的商機,大把的經濟效益,但是當遊客走了後,剩下了什麼…最近看到許多淨灘的消息…若有時間,也該去幫幫忙了…這片海域很美,需要好好的保護…
說正題了,到了約定的時間,進到了餐廳,每個角落都是網美拍照的好地點,從桌椅、牆壁、天花板、許多的角落都適合拍照~我是訂到第一梯次的,所以店裡沒有人~很適合愛拍照的一群朋友喔~~開始點餐嘍~菜單、圖片看的我口水都流了…就這樣點一個沙拉、雞肉培根串燒、義大利麵、甜點、冰紅茶!!!不要問我吃不吃的完…姐就是霸氣…就是想吃!剛上的海鮮凱撒沙拉,果然色香味俱全~蔬菜夠新鮮~不是那種放很久的,附贈的麵包,是烤的熱熱的,並淋上初榨的橄欖油!香脆的外表,慢慢的麵包香味混著草地的味道~最有興趣的,其實是雞肉培根串,因為都是我最愛吃的!!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烤的剛剛好的雞肉串,搭配著有香味四溢的培根,有點焦脆的培根,替雞肉帶來了鹹味~愛吃辣的我,試了旁邊的辣醬~是提味的!! 但是最好吃的吃法是淋上檸檬ㄟ~到現在還讓我念念不忘…
義大利麵呢~就來換換口味,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剛吃是不錯,但是…奶油我還是覺得太膩了點…是我本身對於奶油加義大利麵本來就不太愛了…不然是不錯吃的!! 海鮮,說真的…還是一樣鮮甜啦!哈
最後~不免俗的,要補滿另一個胃!!盆栽蛋糕冰淇淋!! 看到後,整個少女心大爆發...一定要合照…! 以為只是冰淇淋,慢慢的往吃,結果竟然是熱的溶岩巧克力蛋糕…omg,讓我想到曾在南德吃的過的…
這間…一樣偷偷的收進我的口袋了…

想念未曾減少 想飛的心 一樣沒變 期待再次飛翔的那一天

地址:881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353號
電話:06-927537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