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 [台北市 中正區]

1 / 9

阜杭豆漿 ~ 米其林推薦必吃早餐
中式的早餐,多種可選,華山市場的排隊美食,跟著人群走的收穫。
當天跟表姊從網路得知訊息,就好奇地想去吃吃看,聽說這家可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觀光客必吃早餐,免不了要來朝聖一下。
從捷運善導寺5號出口右轉,看見長長的人龍就可以發現。雖然是位於2樓、但是隊伍會排到1樓,不過排隊的速度算是還蠻快的,排隊的時候我喜歡看著透明櫥窗,可以看到師父們在製作燒餅,很有意思。
我們吃了薄燒餅、跟冰豆漿、還有鹹甜燒餅,冰豆漿內用很大一碗,不是太甜、味道有一點淡,燒餅的味道比起南部的燒餅,算是口味比較清淡了一點,但是焦糖甜燒餅有讓我嚇一跳,我覺得還蠻甜的。
燒餅類都是酥皮,網路上有人大推鹹豆漿,可惜當天實在太熱,還是選擇了冰豆漿,不過不用擔心,冰豆漿並不會太冰。不趕時間的話,我覺得可以坐下來好好的吃個早餐也是挺好的,現場用的豆漿是整碗的,滿有意思的。
以我這個台南人的口味,燒餅跟豆漿其實味道都偏淡,南部的燒餅口味會再鹹一點、豆漿味也會濃一些,不過入境隨俗,好奇地來嚐嚐看。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只是每個人的口感不同罷了,還是有人說很好吃,所以囉~自己來嚐嚐看吧。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華山市場2樓)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休息,星期二到日 AM5:00-AM12:30
電話 : 02 2392 21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