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4

#珍氏妮弗吃台北
·
📍 無敵水餃// 位於永春虎林街的巷弄中,是一對年輕夫妻所開,由好廚藝的婆婆掌廚,是附近上班族住戶的人氣用餐選擇。
取名叫無敵水餃,店如其名,主打厲害的手工水餃,另外還有麵食、酸菜白肉鍋、合菜可以選擇,不只是個小吃店而已,感覺臥虎藏龍啊!
.
美味程度 🌕🌕🌕🌕
服務品質 🌕🌕🌕
環境氣氛 🌕🌕🌕
CP 值 🌕🌕🌕
再訪意願 🌕🌕🌕🌕
.
🔸️無敵黃金餃 NT$. 200
15顆高麗菜水餃,先煮後炸至金黃,
炸得顏色剛剛好就是誘人的金黃色。
搭配兩種醬料蜂蜜芥末醬和日式醬油,
還附上高麗菜絲和小黃瓜,變身創意水餃料理。
炸水餃咬下整個爆汁不誇張,
酥脆的外皮,多汁的內餡,非常厲害!
沾上不同醬料也各有不同風味。
.
🔸️紅燒牛肉麵 NT$. 150
湯頭濃醇小辣,麵條是手工拉麵,
牛肉帶一點筋,不錯吃,但就沒那麼驚豔。
.
🔸️義豐冬瓜茶 NT$. 25
這裡有賣義豐冬瓜茶耶!看到必點。
.
p.s. 這裡的炸水餃蠻厲害的,不過價位比一般水餃高了不少;另外聽說還有厲害的搶鍋麵、酸菜白肉鍋、功夫合菜,下次還想來試試。
.
#台北美食 #台北 #台湾 #信義區 #永春 #水餃 #餃子 #麵食 #牛肉麵 #炸水餃 #小吃 #合菜 #巷弄美食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eats #popyummy #foodprn #4foodieforfoodie #howsayhow #dumplings #frieddumplings #beefnood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