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夏綠蒂小私廚食記

1 / 9

夏綠蒂小私廚是位於松山的一間小餐館,鄰近中山國中站,餐點主要以健康的主廚特餐和義大利麵、燉飯為主,食材新鮮、美味清爽,是注重飲食管理的 OL 上班族和小家庭親子客的吃飯好選擇。餐點很推之外,用餐環境也很溫馨舒適,店裡充滿了許多貓咪的擺設,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詳細介紹:https://lihi1.com/lDpU

炙燒炭香牛五花 249元

這道菜是主廚特餐的餐點,除了主食牛肉比較有調味外,其他配菜的烹飪方式以水煮為主,食材新鮮可以吃到蔬菜的甜味(我最喜歡玉米,超鮮甜),搭配營養豐富的藜麥飯,吃起來健康清爽無負擔!很適合重視身材管理的 OL 上班族,或喜歡清淡少油飲食的人。

田園時蔬番茄義式圓直麵 219元

這道是全素的料理,番茄醬汁是店家自行調製的,吃起來非常爽口甘甜,配尚玉米、地瓜、花椰菜、四季豆等蔬菜,就算沒有肉也吃的很過癮。如果你吃素,或者喜歡蔬食料理的人很推薦點這道菜。

松露燉飯佐香煎鱸魚 299元

吃了一口燉飯,實在驚為天人!老闆娘說燉飯是松露醬和自製高湯調製而成,口感香醇濃郁,粒粒米飯被燉的又香又順口,配上一口炸的恰到好處的鱸魚(雖然是炸的但一點都不油膩),一口接一口實在太幸福了!這道菜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來夏綠蒂必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詳細介紹:https://lihi1.com/lDpU7

夏綠蒂小私廚資訊

▌店名:夏綠蒂小私廚

▌電話:02 2713 45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37號

▌FB專頁:點我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1:00~20:00 (週日休館)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