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 銅盤火鍋選擇

1 / 7

今天來推薦平日口袋收藏之一的餐廳

這裡有分銅盤或火鍋,若喜歡吃火鍋的可以選擇火鍋喜歡烤肉的可以選擇烤肉,他有分兩層一樓是可以同時吃火鍋或者銅盤兩種選擇,地下一樓就只能選擇火鍋料理

空間很寬敞很適合帶朋友或家人一同前往吃火鍋、銅盤,價格也很平民就是一般可接受的範圍。

卡拉拉最厲害的是他的湯頭及獨特醬料,吃過一次就愛上他的柴魚高湯,他的醬料是用花生顆粒的獨家配方,還有他的醬油也是頗為特別,若是吃冬粉或泡麵可以加一些醬料就變成乾麵、乾冬粉,真的好好吃😋

他的的肉都是老闆現切出來的器具在一樓擺盤出來肉真的很可口也很好吃,基本就是一個菜盤若不喜歡綠色青江菜或者高麗菜也可以改為一種菜色。

鍋子是採用鴛鴦鍋可以和朋友在一起吃,是不是很不錯的感覺?!

我是選擇上選羊肉,現切出來的肉就是不一樣,又新鮮又好吃😋 我是選擇上選羊肉,現切出來的肉就是不一樣,又新鮮又好吃😋

現場也有兩種飲料是綠茶跟蔓越莓,都是有含糖的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火鍋吃完還會有一道甜點是仙草蜜,吃起來有點焦糖感覺很甜但很好吃,喜歡的朋友下次可以去試試看。

話說每次都猶豫到底要不要改吃銅盤但每次都被他的濃烈高湯吸引,下次一定要試試他的銅盤,才可以知道他的銅盤是不是也如此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