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口氣不小哦!超人氣的浮誇系美食,想吃請乖乖排隊或請提早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wsw-hotpot

他們家的火鍋真的是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店風不僅超美、超夢幻又超好拍,餐點擺盤也相當地浮誇吸引人,重點是餐點也真的因為好吃,所以我想這也是生意一直可以很好,又持續吸引回頭客再度光臨的主要原因吧!就連咕溜魚都受不了誘惑再訪他們家啦~ 話說,這次來發現又變得更不一樣了,但人氣依舊很旺呢!

大膽的裝潢設計讓人印象深刻,天花板上的流線型藝術裝置有一種置身在南島海洋國度裡的特別感,每一次來都覺得這裡真的是好好拍啊!

座位區的畫分適合各種群族前來用餐,像落地窗高腳椅座位,就算自己一個人來用餐也很可以哦~ 邊吃邊望著窗外的車水馬龍,即使一個人也可以很輕鬆愜意又享受。

鴛鴦鍋

湯頭分別為秘制麻辣、新疆孜然,這兩種口味都是需各加價60元哦~ 不過咕溜魚真的很愛這兩種湯頭的風味,是必嚐也是他們家的特色代表湯頭呢!秘制麻辣屬中辣,以秘制麻辣湯底加上小燈籠椒、二荊條及辣味出眾的子彈頭,以麻引辣,還有用上白豆蔻、草果等中藥熬煮,是一個香又麻且讓人喝得舒服又會愛上的好味道;新疆孜然則是選用新疆特產的孜然及數十種漢藥材所熬製的湯頭,喝起來鮮美甘甜且順口。

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

油花比例分配得很均勻漂亮, 剛送上桌的那一刻真的覺得這盤肉真的好吸引人。 (小插播:若使用振興券消費即可享有Prime無骨牛小排免費升等 A5和牛12盎司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又豐富的海鮮食材結合,真的是超澎派!還沒用餐光看到這盤就讓人垂涎三尺受不了誘惑啦~

當令季節龍蝦

在這裡吃到的龍蝦是活體的,以最新鮮呈現且價格還超乎我想像的平實,龍蝦的肉質很鮮嫩且Q彈,真的吃得到新鮮的鮮甜味美感,非常值得品嚐。

宜蘭胭脂蝦

屬生食級不耐久煮,湯底滾後後煮約1分鐘即可享用,當天的海鮮當中,胭脂蝦是咕溜魚很喜歡的一項海鮮,蝦的肉質吃起來超級鮮甜,是當天所吃的所有蝦類中最甜的一個,所以當我吃到宜蘭胭脂蝦完全不沾醬,單純就是想品嚐那鮮甜味美的好滋味。

更多詳細分享請見: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wsw-hot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