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北|板橋「糖伯虎」巷弄間的台灣港食

1 / 3

推薦一家位於板橋住宅巷弄間的台灣港式料理——糖伯虎,不僅名字可愛,整間店的裝潢也都充滿復古的氣息。

地址 / 營業時間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263巷34號

營業時間:

  • Fri. - Wed. 16:30 ~ 21:30
  • Sat. - Sun. 11:00~15:00 / 16:30 ~ 21:30
  • 週四公休

價位:約 NT$300 - 400 / 人

FB:糖伯虎—台灣港食·點心·糖水·甜品。

店內有許多復古的擺飾,也有賣港式料理的書,等上菜的時間還可以閒逛一下。

座位也算寬敞舒適,桌牌很可愛

太貪吃了所以忘記拍菜單了,除了點餐的菜單以外,還有一本有照片的菜單本,我很愛看圖片點餐,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天下班超餓的,還好他上餐速度很快。

▲ 玉樹臨風蝦餃皇 NT$100

皮 Q 軟,一咬下去蝦子的香味擴散在口中。

▲ 老港臘味蘿蔔糕 NT$70

和早餐店的感覺不一樣,不會過油或太乾。

▲雄鷹展翅氣吞天下鳳爪  NT$80

鳳爪我很推薦,它的調味、辣得恰到好處,給我一碗白飯配著它吃感覺也可以。

▲ 卡士達誠實奶皇包 NT$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幾年很愛吃奶黃包,它的皮鬆鬆軟軟的,奶皇好香不會太甜,熱熱的吃特別好吃。

▲ 上素虎皮捲 NT$80

我對虎皮捲比較沒興趣,覺得有點油,但男友一直說虎皮捲很好吃,可惜這家只有素的,所以我下次想吃吃包蝦的。

▲ 糖家鼓椒肥腸蒸飯 NT$140

蒸飯我也很推,我常常吃港式的蒸飯到最後都會覺得太膩了,這個肥腸蒸飯不會!是我會想買一碗當隔天的午餐(不知道隔夜會不會一樣好吃啦),或是下班特別去買一碗來吃。

▲ 應該是糖府鮮奶酪 NT$60 

這是老闆招待的,我一如往常吃到最後都超飽,所以個丟給男友吃,對它沒什麼印象了。

總歸一句這家是我吃過這麼多港式,很喜歡的一家,因為它不會像我之前一樣吃到後面覺得很油膩,下次想吃港式料理時會再來糖伯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