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早午餐推薦-寬敞舒適空間,聚餐好去處-Bistro 88 Light 崇德店

1 / 9

想必大家對於Bistro 88一定不陌生,現在在崇德路上開了Bistro 88 Light裡面的裝潢氛圍讓人忍不住就想要拍拍美照,

又有很多的沙發座位,我超級喜歡的啦。

而且在二樓有設置了大型的包廂,可以容納得下26~27人左右,並有配置投影設備以及獨立的化妝室,很適合多人會議以及團體活動來這邊用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緊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吃了什麼好料唷。

▌板煎鮭魚菲力穀物碗

這道餐點我很喜歡,因為配色很繽紛之外還兼具了豐富的營養價值。

選擇了十穀米混炒著蔬菜,讓口感吃起來有豐富變化。

整塊的鮭魚菲力肉非常的厚,調味上使用了少油少鹽的烹調方式,所以還能吃到鮭魚的香氣,份量也非常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肥雞胸番茄沙沙捲餅

我在菜單上看到捲餅都會直接忽略,因為捲餅不是很方便品嚐,常常弄到哪裡都是,所以我很少嚐試捲餅的餐點。

但是我覺得她們在包裹的技術上還算不錯,也挑選了適合包捲餅的外包裝。

裡面是防油污的紙張,外面是鋁箔的材質,這樣包裹不容易讓裡面的醬汁流出。

裡面包裹著新鮮的蔬果、鮮嫩多汁的雞胸肉,外皮則是QQ軟軟的墨西哥餅皮,我覺得很清爽很好吃,是一道我會想再點的餐點。

旁邊還有新鮮的生菜沙拉以及玉米脆片,分量很足夠。

▌蔬食活力大早餐(限量供應)

這個是素食可食用的,使用現在正流行的【未來肉】製成的漢堡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裡面使用了小麥、碗豆、馬鈴薯、甜菜根等食材來製成的漢堡素肉排,可以攝取到豐富的膳食纖維。

而漢堡旁邊有附上沙拉以及板豆腐,在營養均衡上大大加分。

另外旁邊黑黑的這個竟然是酪梨烘蛋,口感綿密的滋味配上蛋黃液很美味,大家看到都喊說:我也要吃~

▌炭烤BBQ風味蜜漬豬肋排

這個端上桌,就是令人大飽眼福的餐點~

肋排使用的是溫體豬第一到第七節的肋排,口感比較彈牙且不容易過油過肥。

並結合了美式、日式的醬汁來醃製烘烤,讓香甜的滋味可以滲透到肉裡面,大家都非常喜歡這一到菜。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晚餐限量供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餐點使用的是冷藏的安格斯的無骨牛小排,請注意是冷藏喔~很少聽過有冷藏的牛肉對吧,更何況是這種高檔的牛肉。

所以肉質特別鮮嫩多汁,是一道店內晚上熱門菜。

米飯是使用了三種不同的米混和而成(糯米、台梗9號、香米),讓口感吃起來蓬鬆、Q彈又香甜,是一道很值得細細品嚐的餐點。

▌青醬蛤蠣鮮蝦鳥巢麵

青醬是我很喜歡的風味,配上每日新鮮進貨的蛤蠣、彈牙的白蝦。以及撒上細細的乳酪絲,香氣濃郁十足。

▌優格蘋果鮮蝦沙拉

說是沙拉但是他的分量、豐富程度可以直逼一道菜了,所以早上喜歡吃沙拉的朋友,也可以推薦你到這邊吃唷。

店內的蔬果的清洗都是需要透過臭氧機浸泡15分鐘後,才能拿來使用,可以降低葉菜上面的雜質以及殘留物,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也特別清爽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沙拉是很多不同的蔬果搭配而成,光照片中數一數就有10幾種以上,可說是蔬果的拼盤也不誇張。

鮮蝦採用的是活凍的白蝦,口感比較鮮甜、彈牙。

醬料使用的是蘋果優格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很是開胃。

▌蒜香奶油烹煮蛤蠣

這道菜是9月新推出的餐點,有滿滿的蒜末與奶油將蛤蠣慢火炒熟,沾染了豐富的蒜香風味。

很適合跟朋友一起點來分享吃唷

▌鹹酥椒鹽雞翅

鹹酥椒鹽雞翅是本次餐點中比較重口味的,很適合搭配氣泡飲品、或是來點酒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得表皮酥酥脆脆,鹹香氣濃郁十足,想要來點不同的風味,也可以沾點優格醬,可以蹦出新滋味唷。

▌墨式莎莎番茄中卷

番茄醬的酸甜滋味配上帶有一點點微辣的風味,讓彈牙的中卷賦予了不同的生命。

這個餐點也是很適合搭配啤酒、氣泡飲唷。

▌菜單

▼早餐、早午餐

▼晚餐

▌Bistro 88 light 台中崇德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均消費金額:350

低消:一份點心或一份餐點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25號

電話:04 2422 1518

營業時間: 08:00–16:00、17:00-22:00

→點我前往粉絲團

→點我前往googlemap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