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美食】在英國中秋節想吃烤肉怎麼過?快來『 Dad Grilled Skewers爸爸烤串 』

1 / 1

在倫敦今天想吃熟悉的燒烤上哪找?

中秋節剛過不久,來分享我在倫敦的中秋烤肉,其實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台灣過中秋節的氣氛,刷了整整一週台灣朋友們的限時動態,有時候真的會懷疑中秋節是一個一週性或一個月性的節日,不像聖誕節、跨年當天過完就結束了總有一種空虛感,在台灣中秋節真的是哪裡有攤就去,烤完了別人的攤自已家裡再辦個一攤,就算朋友們都分散各地不住在同一個縣市,也都能北中南各烤一次,根本可以辦個一週烤肉環島了吧哈哈。

這間 『Dad Grilled Skewers爸爸烤串』 是我意外在google上滑到的一間燒烤串店,就在中國城的MM巧克力世界附近,是一間中國人開的串烤店,裡面的店員全是中國人,如果沒有特地說的話會直接拿只有中文的菜單給你,如果有外國朋友同行的話記得詢問店員是否有英文版的菜單。

我點了一份豬耳朵,結果送來那麼大一份,我又開始和我的朋友介紹,在台灣我們去吃麵的時候都會點一盤這個來配,覺得在倫敦吃豬耳朵的感覺真的超酷的。

再來就是燒烤串的部分,我還滿喜歡這個烤爐的,它會自己旋轉,看著看著真的很療癒,燒烤串在烤的途中店員會時不時的過來幫你看一下燒烤串熟了沒,也會告訴你哪一串大概再三分鐘就可以吃了,哪個可以再放久一點,滿貼心的。

烤得差不多時,可以把燒烤串放到上方的架子上,除了可以維持溫度之外,還可以放著瀝油。

店內的裝飾氣氛有一點小夢幻,滿足了我今年中秋節沒有點到仙女棒的遺憾。

最後附上爸爸烤串的位置資訊,在英國想吃燒烤串的朋友們,可以收藏起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d Grilled Skewers 爸爸烤串

19B Rupert St, West End, London W1D 7PA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 12:30-22:30、星期五~六12:30-23:30、星期日12:30-21:30

***補充一點,爸爸烤串只收現金或轉帳,不能刷卡,要過去的朋友們記得帶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