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享用美味~寬心園拌麵系列

1 / 8

近年來大家對拌麵一定不陌生,許多名人也紛紛出了自家的拌麵,除了方便又可口外,吃起來好像比泡麵再多一點健康感XD

因為家人很多吃素的,以前曾經去寬心園餐廳吃過,印象是高級的蔬食餐廳,品牌訴求堅持自然、健康、美味、創意、精緻等,最近推了無添加防腐劑的"拌麵系列",分成金黃蔥油、川香椒麻、清香烏醋這三種口味。

剛入手時就有發現重量是扎實的,因為其他拌麵好像含醬料才破百克,寬心拌麵強調他們每包麵量有整整 100 克,吃完有滿滿飽足感。

因為有三種口味,就來進行三種料理組合~

做法:

1.麵體滾煮約5-7分鐘撈起

2.加入醬包及其它喜歡的食物即可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口味醬料一開香味就四溢,不會到讓人麻痺無感,辣到噴汗,但四川頂級大紅袍花椒的特殊香氣讓人很享受,我選搭紅油炒手,紅油拌入麵體,整碗又昇華了起來,炒手也可以加上一些青菜更加健康平衡,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款。

這個口味我選用一些川燙過的嫩梅花豬肉片再加上醣心蛋的搭配,(建議豬肉片也可以加上一點蒜蓉醬)蔥油本身聞味道就開胃,多切些蔥花下去搭配,當作一餐營養滿分,紅蔥頭拌麵是萬年小吃攤的不敗款,相信無論是獨身族、趕時間的族群都很適合嚐一碗,也是熬夜看書時光的消夜良伴。

這款我決定採用蔬食作法,加上花椰菜、胡蘿蔔切片、高麗菜,也可以加上香菇.金針菇......等新鮮的蔬菜類,烏醋清香融入麵條裡,這款有別於其它兩款刀削寬浪麵,這份是直的勁Q拉麵,用烏醋的微酸提味很涮嘴,不會因為是素食而感到空虛,這樣的作法對於想要吃點簡單麵食又想控制熱量怕負擔太重的人非常適合,也可以跟吃素的家人分享。

嚐過這三款後就決定家裡隨時要囤個幾包,當懶惰病發作不想下廚,或是今晚想來點小確幸時,來一包寬心園拌麵就能心滿意足~

FoodForce官網入手:https://bit.ly/372GtZU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force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