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思咖啡 #宅配 ☕️

1 / 2


「每日無咖啡,生無可戀啊。咖啡因支配了需要活動力的上班時日。」

這次來推薦一下#謎思咖啡 出的#宅配咖啡 讓你自己在家也可動手調製咖啡!

非常愛喝拿鐵的我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因為工作所以很常喝超商的咖啡,但真的喝久了真的對咖啡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了,今天在家自己調製了#拿鐵咖啡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比例去做調配,我本身比較喜歡牛奶味濃一點,所以牛奶就是毫不保留的加到了8分滿!

推薦用#光泉牛乳 做調配風味佳,咖啡本身很濃,咖啡香也很夠,如果容易心悸的人或是不喜歡太濃郁的味道,可以自己斟酌適量加入。

整體心得來說,很滿意也推薦!
可以不用花很多錢到外面咖啡廳,自己在家也能品嚐到咖啡廳的好咖啡,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很安慰😭

❗️記得在20天之內要喝完唷(需冷藏)

購買網址➡️ https://www.miscafe.com.tw/

購買滿300元 輸入我的折扣碼「bewithme1019」就可以直接折扣50元喔!

愛喝咖啡的朋友們快來下單唷🙏🙏🙏
也有販售禮盒式的咖啡,買來送禮也很讚唷!

#宅配 #宅配美食 #宅配咖啡 #咖啡 #謎思咖啡 #義式濃縮 #自製咖啡 #expresso #coffee #coffelove #coffelatte #homemadecoffee #yummy #coffeevideo #coffeephotography #coffeetime #coffeedaily #coffeepeop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