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真男人丼飯咖哩|平價美食,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飽足感十足的丼飯!

1 / 1
沒想到台北居然有這麼便宜的咖哩飯跟丼飯!而且就位於捷運台北小巨蛋約5分鐘的路程,太扯啦!

嗨~我們是 Sunny & Angela,是愛到處吃美食的女孩x2

今天我們來到位在台北小巨蛋站附近的日式料理專賣店~

  

~菜單在此~

一進入店面,我們就被店內裝潢吸引住了!店內擺了許多日本的浮世繪,很特別,除了掛畫之外,有一面牆有滿滿的NBA明星照片,身為NBA粉絲,看到一定非常感動!周邊亦有灌籃高手的公仔,讓人回憶起青春時光🥰

店面裝潢拍得差不多,熱騰騰的咖哩飯就來啦~

#可樂餅咖喱飯 - $90

這個價格居然能在台北吃到咖喱飯!超意外!日式的甜咖喱,可麗餅內餡有滿滿的馬鈴薯和三色蔬菜,外皮相當酥脆,搭配綿密的內餡,一口咖喱飯一口可樂餅,超級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揚雞親子丼 - $130

酥脆的唐揚雞,搭配滑蛋與店家自製醬汁,丼飯吃起來更順口不會過膩😋

#揚出炸豆腐 - $50

店家的招牌小菜,外皮酥脆、豆腐相當軟嫩~好吃😋

總結來說,整間店用料實在,飯量十足,男生一定吃得飽,cp值超高,推推!👍

❗️主餐均附湯品、奶酪一份

❗️不限消費金額,於google評論即可獲得可麗餅一份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收服務費

👉請先付款,勿久佔桌

👉歡迎外帶,提供外送服務foodpanda🐼

店家資訊:

📌 真男人丼飯咖哩

交通:捷運台北小巨蛋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弄17號

電話:02 2579 55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5:00/17:00~20:00,週日公休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台北 #咖哩飯 #丼飯 #小巨蛋站

————台北美食相關文章 —————

【台北美食】下班累了嗎?遇到渣男想找朋友散心?快來台式居酒屋《渣男》Chill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好友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CP值極高、不限時的世界精釀啤酒餐廳《ABV Bar & Kitchen》是你最好的選擇!

【台北美食】必吃!招牌泰式冬蔭功湯,《Rolling Thai 泰滾》讓你不用飛到泰國,也能享受泰國風情!

【台北美食】必吃!不限時甜點店《漫拾》,同時滿足你的味蕾及視覺享受!

【台北美食】抹茶控有福啦!全新開幕《好阿咖啡》各式抹茶甜點等你來嚐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