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明德|穠咖啡 Nong Coffee Roaster☕️

1 / 8

近日發現明德站有間小巧的穠咖啡,更棒的是它提供百元內的美味鹹點,適合午後帶本書來坐坐,而且店內的音樂都很好聽喲!

特別喜歡鮪魚普切塔,用烤酥的法國麵包切片為底,鋪著以芥末籽、墨西哥辣椒、洋蔥丁提味的鮪魚醬,上層點綴些許芝麻葉;個人覺得辛香料大大提升整體味覺的豐富度,非常爽口好吃,忍不住和友人搶著分食。

不太甜可可捲如名字一般濃郁不膩,香氣十足帶點苦味,擺盤也看得出用心,還附上堅果和店家自製果乾(當天店內的乾果機正在烘蘋果,看起來像是透明容器內躺著層層花朵,有點可愛)

飲品部分,熱拿鐵溫潤順口,友人點的海鹽奶蓋咖啡上灑滿檸檬皮,偏好鹹香口感的人可以嘗試。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店內空間和座位間距都不大,如果客滿則會限時 90 分鐘,若有久待需求就要特別注意囉~

▫️拿鐵 $100

▫️海鹽奶蓋咖啡 $120

▫️鮪魚普切塔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太甜可可捲 $180

#穠咖啡#nongcoffee#寵物友善餐廳

#明德美食#明德咖啡廳#天母甜點#天母咖啡廳

#北投甜點#北投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咖啡廳

#instafood#foodstagram#coffee#popyummy

#taipei#taipeicafe#taipeidessert#bruschet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