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 :: 紅姊水餃|多汁渾圓的特色口味創意水餃,叻沙麵也是一絕!

1 / 8

-


:::  紅姊水餃  :::

■ 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55號
■ 10:30–19:30(週六公休)
■ 平價小吃店,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小菜 $35
・叻沙麵 $110
・鮮牛肉水餃 $70
・香菇雞肉水餃 $70
・韭黃鮮蝦水餃 $80

實在無法掌握拍小吃的訣竅,照片簡陋還請多多包涵了!

這天我們吃了三種口味的水餃,但沒有一一拍內餡,所以就以文字說明吧。鮮牛肉是我們一致最為推薦的,選用少見的牛絞肉包入餃子中,牛肉的多汁鮮甜一口咬下迸然而出,餃子皮厚度適中,帶有嚼勁,單價也很合理,真的好吃!韭黃鮮蝦則包入一整隻蝦仁,清甜滋味非常美味,另一道香菇雞肉雖也好吃,就有些相形遜色了!

其他還有像是梅干豬肉、鮮魚肉等特色內餡的水餃,下次再來試試看囉。

叻沙麵以香料、椰漿和海鮮、肉類煮成,裡頭的料並不多,但湯頭溫潤,並不特別酸辣嗆口,喝來很舒服,卻不因此走味,大口地吃著吸附湯汁的麵條,就有種平淡的幸福感。


-

原本是上週四要發的,後來和朋友烤肉、匆匆度過連假後,就拖到現在了,以下原文就不另作修改囉。

迎來連假的前夕總是特別令人雀躍,加上最近天氣開始轉涼,總是想吃點熱呼呼的食物!

上週日吃完 #呦窩UWU 在附近尋覓晚餐時,想起參加的社團 #台北吃貨老饕美食討論區 不少人介紹過的紅姊水餃就在附近,就和朋友一同前來了!

店內非常狹小,只有不到十個座位,老闆與闆娘在小小的廚房空間裡忙進忙出,但仍然熱絡地招呼我們、介紹菜單內容,實在親切!當天會有限定版水餃,這天是香菜皮蛋和剝皮辣椒,都是我們不敢嘗試的口味,所以還是乖乖地點了菜單的品項。

闆娘還笑稱自己非常喜歡吃香菜,所以小菜或者水餃內很多都能看到香菜的蹤影,我們雖然挺害怕但相信會有特定族群喜愛的!(咦)

總之,紅姊水餃真的不枉Google評價有4.7的高分,從水餃、叻沙麵到小菜都表現優秀,內餡也相當有創意,水餃愛好者值得前來品嚐!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紅姊水餃#台北美食#中山美食#台湾#雙連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小吃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北水餃#水餃#叻沙麵
#平價美食#異國料理#香菜控#鮮蝦水餃#牛肉水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