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一塊蛋糕一杯咖啡/特別角落-那裡的咖啡店

1 / 2

久違的咖啡廳發文,跟J我一起去吃甜點喝咖啡,大家久等了~

這是一家沒有fancy的裝潢只有最純粹的咖啡香味妝點整家店,藏在巷弄裡的咖啡廳

我必須讚賞這家咖啡廳的員工妹妹,完全就是校長兼敲鐘啊!

帶位、做餐、煮咖啡、收桌,一人包辦到底!而且服務態度還很好呢!

對於客人對咖啡的所有疑問都非常耐心的解說,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每次都在講廢話

不是!是我也曾經看過客人問你們咖啡口感喝起來如何,員工很不耐煩的回應!

對於自己煮的咖啡有沒有愛,這點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啦!

哦對了!那天比較晚到,所以下面照片光線偏暗還請大家見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個可以近距離看到店家煮咖啡的最佳座位~ 兩人獨坐耶!哈哈 這是個可以近距離看到店家煮咖啡的最佳座位~ 兩人獨坐耶!哈哈 每次看到這種打陰影的字就覺得好有質感~超喜歡! 每次看到這種打陰影的字就覺得好有質感~超喜歡!

☆店內空間☆

一如往常的灰牆配上各式樣子特別的木桌和椅子,當天因為每桌都有坐人所以就沒拍囉~

咖啡廳空間不方正,有點三角形,形成了特殊的角落咖啡廳~

裡面桌數大概五桌,坐滿大概12個人~雖然空間不方正,但一點都不感覺擁擠

用餐起來很舒適哦!!!這裡很適合來工作或是看書,大推!

因為店家可是菜單上有明文規定!所以比較不會有吵雜的問題

主要販售:甜點、咖啡、非咖啡因飲品

低消:一杯飲品,甜點不算哦!

哦!先端上菜單店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的點餐

♡檸檬糖霜棒蛋糕$(我又忘記價錢了….)

♡肉桂捲$90

♡鍋煮奶茶$150

♡黑糖牛奶$140

*檸檬糖霜磅蛋糕

蛋糕體來說,我覺得表現不錯耶!溼潤度拿捏的恰到好處,不會太乾。

上頭糖霜配上檸檬末酸酸甜甜剛剛好,陰錯陽差點了他沒想到還不錯吃!

*肉桂捲

肉桂味超級濃~愛肉桂的會爆愛這塊肉桂捲哈哈!那天媽媽點了整個超愛,但他濃到我有點無法駕馭!整體的肉桂捲吃起來軟硬適中,偏比較好咀嚼的那種~我有吃過口感很像橡皮筋的肉桂捲,會怕!

*鍋煮奶茶

我推推推!喝起來有濃濃的茶香跟奶香mix的剛剛好,超好喝!而且不會太甜~如果你去不想點咖啡我推你點這個!愛喝奶茶的捧有更要點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牛奶

好喝~但沒有驚艷的感覺,如果要安全牌這個可以~畢竟黑糖牛奶很少踩雷,除非店家把黑糖灑太多~

★整體來說★

必須先說很可惜這次去沒有點到我想吃的毛巾捲,但點到檸檬糖霜磅蛋糕好吃哦!喝的鍋煮奶茶也非常推薦!

整體的空間來說我非常喜歡,可以說是非常適合辦公啦!下次去想喝喝看他們的咖啡,還要去吃毛巾捲!

如果你想要來點安靜的空間做事,我很推薦你來點杯咖啡做一個下午~

但如果你是想來這尋找甜點其實~能找別家哦!別家有比他更厲害的甜點。

店家資訊

  1.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1-2號
  2. 營業時間:09:00-19:00
  3. 公休日:週三公休
  4. 溫馨小提醒:店家的規定要乖乖遵守哦!菜單第一頁寫的很清楚~
  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place1624/

以上店家資訊還是要以店家公布的實際狀況為主哦!

如果想看其他咖啡廳請點

我的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波波黛莉

我的 IG : yi_chen820213

✿我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