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酒吧】Night Eleven吳興街小酒館 | 魔法學院英式風格超好拍 | 餐點好吃酒好喝小酌系列食拍紀錄

1 / 3

晚安,我是愛咪!

最近挖掘到一間很棒的酒吧,叫做Night Eleven,在吳興街,距離101世貿捷運站大約走路10~15分鐘左右! 

我懶,我騎共享機車過去的XD,共享機車真的便利無比呀不是我在說!!

在北醫商圈,北醫的同學教授們看過來了,這邊應該算是安靜的巷弄社區,如果不想要太過喧鬧的氣氛我覺得這邊非常適合!

而且....喝醉了叫車應該也非常方便!

一樓進去其實空間不算大,但是沙發十分舒服!! 有吧檯高腳椅座位跟沙發區,店裡很像是哈利波特學院的場景,是可以拍照耍美的酒吧呢!!

這書牆也真是的哎唷喂,還沒入座就忍不住自拍個XD

牆上布置的幾何抽象畫作,搭上英式裝潢的風格,還真以為自己是在充滿文藝氣息的宮廷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我在B1的座位,B1可以包場做活動,也許慶生Party、求婚或慶祝節日,有附投影布,我覺得氣氛也是會非常浪漫的!

B1的風格也是女生會卯起來拍照的那種,非常好拍呀!!

在等待我的餐點來以前,我就不知道拍了多少張自拍照了!

這沙發十分舒服、好躺呀!!大抱枕很軟又紮實可以枕著背或是靠手,總之就是慵懶的攤在上面啦!

今天我的餐點是一份炸物、一份披薩、兩杯調酒!

我的炸物先來了!其實我真的不喜歡拍得太久,美食有食限的尤其剛炸好的,怎麼捨得讓他放到涼!!

有洋蔥圈、薯條、雞塊!  雞塊炸的外皮澎酥內軟嫩有汁!洋蔥圈外皮則是不會太厚吃一堆皮,我覺得這超棒!!

因為我不愛吃一堆酥皮XD很胖欸,剛剛好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我的披薩來啦~披薩也是上桌我就眼神閃亮了,我喜歡沒有滾厚邊的披薩,這樣可以吃多一點,也比較好咬!!

薄皮現烤的就是過癮,起司還會牽絲,吃了大半個!

接著就是酒的部分啦~

Night Eleven的新酒單調酒是手繪菜單哦!! 很可愛!!我拍了幾張~沒拍的,你們自己去店裡面翻翻,手繪圖案和實際調酒上桌相似度極高呢!!

網美拍照愛用桌~大理石花紋圓桌!

我點的是第九頁FIKA TIME

【工作再忙碌,也必須放下工作,暫時休息一會,來杯咖啡】源自瑞典人的生活哲學。

肉桂的香氣、牛奶的滑順加上橙酒,這杯調酒真的令人放鬆又溫暖起來,平靜的心情+好喝的酒,便是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杯是清爽系的【青青桑桑】

桑葚、青蘋果的香氣很重,甜甜冰冰的調酒非常爽口! 我覺得女生應該會特別喜歡!

而且這個杯子有點可愛害我拍了好幾張

好啦~吃到這邊,我的胃不但已經溫飽,也喝得很開心,氣氛很棒拍照拍好拍滿!足矣!

【Night Eleve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8號之3號

電話:0908-680-090

營業時間: 19:00pm~02:00am (週一、日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Eleven11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ighteleven_taipei/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我是    愛咪吃飽太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