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最愛.陽明山上的格林童話小屋.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1 / 1

在法國巴黎.也有一處地方叫做蒙馬特.位於聖心堂的一座小山丘,視印象派時期許多著名藝術家皆曾於此地進行創作,畢卡索.莫內.馬提斯…..等藝術家聚集之地.此地也時常出現於電影中.在台北陽明山上.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顯眼的白色法文招牌「 Montmartre 」熱情歡迎著每個前來童話世界的旅人們。順著石階走進庭園,洋溢著濃濃異國氛圍的建築映入眼簾,

在生氣蓬勃的花草陪襯下,白色、黃色、粉色,鮮明的外牆搭配與鄉村風格的擺設,讓人有種彷彿置身法國鄉村的錯覺!綠意盎然包圍著簡樸的油漆木板.彷彿是格林童話正對你發出邀請的入口.

戶外露天區域全貌.在這吹著輕拂的微風享受大自然的豐盛真的很舒服!

在木屋後頭還有著兩三棟小木屋,這裡不是用餐區,是讓大家拍照、參觀的空間.每一間小屋都極具特色.相信會讓你拍到欲罷不能.

蒙馬特的迷人之處,除了各有特色的小木屋外.還有三隻可愛、不怕生的店貓唷.餐點還好.不過真的很好拍.

蒙馬特影像咖啡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蒙馬特影像咖啡電話:02 2862 43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蒙馬特影像咖啡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9:00

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穿搭 / 旅遊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29ch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anda29cho/?hl=zh-tw

波波黛莉創作者: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5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