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美食】在英國今天想吃日本料理 『 eat TOKYO 』

1 / 1

在台灣吃習慣了許多精緻日料小店,來到英國不想再吃快餐盒裝壽司,eat TOKYO是個平價又不錯的好選擇。

櫥窗上貼滿了許多日本駐店師傅的介紹,還有一些菜單、餐廳介紹,裡面是真的有日本店員的唷

店內的裝潢也相當的日本,如果坐在靠近吧檯的位置是可以真的看到日本師傅在做壽司的。

我點的是鮭魚+鮪魚丼飯,還有螃蟹壽司、鰻魚壽司。

丼飯的份量算滿多的,我吃到最後飯沒吃完還有一點撐,差點沒肚子放其他的壽司,對於男生來說這個份量是不會吃不飽的唷

螃蟹壽司雖然看起來不太像是真正的日本口味壽司,但卻是讓我覺得最意外好吃的一道,沒有吃過的人我真的滿推薦可以點螃蟹壽司嘗試看看。

進到店裡太專心看菜單忘了拍(店內的菜單會再更多一點),補上櫥窗上的菜單,會建議直接點 Set 份量都很夠,價格也都還算可以。

而且eat TOKYO在 Deliveroo 上也可以點到(有點像台灣的foodpanda,倫敦大多數人比較常用Deliveroo 多 Ubereat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疫情期間想待在家又想吃日料,一樣還是可以吃得到唷

在eat TOKYO 官網 https://www.eattokyo.co.uk/ 上可以看到英國有七間分店,照片上的分店是SOHO區的分店,也是倫敦市中心靠近唐人街的地方,吃完可以到唐人街走走逛逛。

Eat Tokyo (Soho)

地址:16 Old Compton St, Soho, London W1D 4TL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2:00 - 22:30、星期日 12:00 - 21:30

電話:020 7439 9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