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六張犁站 | 山小孩二店 : 嘉興公園旁景色絕佳咖啡店

1 / 3

為了一間好咖啡店,懶得帶相機出門的我最近又認真把相機帶出門了。
最近很多愛店都開了二店,八月底"山小孩"在六張犁站開了二店,老闆依舊慧眼獨具地選了一個安靜且景色很好的位置,不同於北門店二樓窗外的百年歷史建築,嘉興店窗外則是綠意盎然的公園,不管是室內或室外座位都是安靜且CHILL的角落。如果下次去天氣涼爽的話,就會想坐在窗外吧台前,一邊聞著咖啡香一邊品嘗甜點。

店內的座位雖然不多,但空間安排舒適不壅擠,還有吧檯座位,店內也放了不少咖啡相關的雜誌。

店內的咖啡種類也蠻多的,且現場有賣自家烘培的咖啡,包裝設計也很可愛。

第一次去一店的時候沒有好好地品嘗他們的甜點,這次點了甜點整個很讓人驚豔,推薦我點的"焦糖蘋果生乳酪",本來是因為喜歡焦糖味而選的,沒想到整個口感以及味道都很不錯,乳酪的口感綿密,搭配一點焦糖醬也不會太甜膩,味道豐富有層次,搭配咖啡剛剛好。

咖啡的部分因為可換燕麥奶,所以我點了熱拿鐵,咖啡杯也是很講究,想問問店家有沒有賣🤣。

如果不喝咖啡的人,另外還有其他飲料,我後來又點了一杯"紅萃奶茶",用的是泰國的國寶茶,無咖啡因,所以在喝一杯也不必擔心當日咖啡因攝取過多牛奶的部分一樣也可以加價換燕麥奶,之後還有調酒咖啡,很期待下次去就可以喝到!

嘉興店址:臺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59號
營運時間暫定:11:00-18:00(週一店休、不定休)
北門店址: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26號
營運時間不變:08:00-22:00(無店休)

Follow M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lly.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g : http://cestshelly.com/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71gjNOmOHcPDth3Astc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