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是垃圾食物?最新研究打臉了...

1 / 1

很多家長都不給小孩吃雞排,說這是垃圾食物,含非常多脂肪,影響身體健康,但真的是這樣嗎?最新研究報告打臉了!
最新研究給剛剛說的問題提供了一些全新的視角:高脂肪飲食,或者說叫生酮飲食,不僅能促進長壽,還能提高身體的力量。

這項研究的主導者之一 Jon Ramsey 是一位營養學家(nutritionist),他說這個結果讓他們自己也感到吃驚。

生酮飲食法聲稱自己有很多種健康方面的好處,因此變得越來越受歡迎
當你攝入碳水化合物的量低到一定的程度,你的身體就會停止使用葡萄糖來做主要能源,而是轉而分解脂肪,並產生酮類物質。

當然研究證明不是垃圾食物但是也不能吃過量,在健康的東西吃過量也會變得不健康。

另外也要選擇對的香雞排店!『豪傳說雞排』堅持每天換油,使用溫體雞肉這樣的優質雞排店家每天賣2小時就賣完了! 沒吃過的朋友下次到 彰化一定要嘗鮮喔!
豪哥雞排(二林創始店) |
位置:彰化縣二林鎮中正路41號
營業時間:15:00~18:00(週三公休)
訂購專線: 0968 128 856

#豪傳說雞排 #必吃雞排 #彰化美食推薦 #脆皮雞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