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松山「大鵬壽司」南京三民捷運站巷弄日式料理

1 / 2

在南京三民附近工作,常常會搜尋附近好吃的美食,這間大鵬壽司就是無意間和同事找到的,也是吃了好多次的愛店。

大鵬壽司 大鵬壽司

地址 / 營業時間

地址: 10561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45巷32弄49號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21:00 *週一公休

價位:約 NT$1,000 / 2 人(但是飽到快吐,最後馬鈴薯打包外帶)

FB:大鵬壽司

不好意思吃太飽了,菜單拍得有點模糊。 不好意思吃太飽了,菜單拍得有點模糊。

平常都是中午去,那天是晚上去,沒想到滿多人的所以要等一下,不確定能不能先訂位。稍稍等了下,這次坐在吧台。

味噌湯 NT$30 味噌湯 NT$30

一開始先來碗味噌湯,這絕對是這家店必點的,不是外面套餐附的小小晚沒什麼料那種,它給的料真的很實在,吃得到大塊的魚肉還有蟹腳,湯鮮甜好喝。

鮭魚三重奏丼飯 NT$250 鮭魚三重奏丼飯 NT$250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丼飯,常常會吃不完或是到最後覺得很膩,但很愛吃鮭魚,這碗可以讓我一次吃到原味與炙燒,搭配明太子沙拉,層次豐富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鵬握壽司 6 貫 NT$300 大鵬握壽司 6 貫 NT$300

一般點一份的會怕有不喜歡吃的,但這六個我都好愛呀!

松葉蟹膏細卷 NT$80 松葉蟹膏細卷 NT$80

蟹膏還行還行!

蘆筍手捲 NT$40 / 鮭魚卵手捲 NT$120 蘆筍手捲 NT$40 / 鮭魚卵手捲 NT$120

鮭魚卵手捲也是我很愛點的,不過一來就要趕快吃掉,它會融化!真的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

馬鈴薯燉肉 NT$160 馬鈴薯燉肉 NT$160

最後相當遺憾的,前面吃太飽了,已經要吐的那種程度,所以這道完全沒吃,一口都沒吃,打包帶回去結果也忘了吃,男友隔天吃掉他說很好吃,肉很嫩燉得很入味。

吃壽司最重要的就是食材新鮮,很怕吃到不新鮮的,我喜歡大鵬的原因也就是因為它食材給得大方,不只食材新先價格合理,重點是每一樣都好好吃。

烤魚 NT$ 時價 烤魚 NT$ 時價

附上以前去吃點的烤魚(這次沒點),烤魚外皮酥酥脆脆,魚肉多汁鮮美,也很讚!(邊打邊流口水)

About Me

https://taplink.cc/swallooow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