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 | 一起登島喝咖啡,安靜的離島咖啡廳

1 / 1

一直很想去的離島咖啡,總算讓我找機會登島了!整體裝潢舒服簡約,因為有登島公約,所以內用的氣氛是很安靜的,一點也不吵雜。當然,和朋友的對話就不能太大聲啦。

這次去的時候人不多,只開放一樓空間,只有最多雙人座,真的就是適合安靜看書喝咖啡的一個空間。店裡提供咖啡、茶飲、蛋糕,價格不貴,一杯飲料落在90~130之間,蛋糕也是100初頭,份量也不小,在台南咖啡廳日漸昂貴的情況下,希望他們能繼續維持這樣的良好價位。

先說結論,這是一間我會願意在閒暇時就去坐坐的咖啡廳。

美式咖啡 $110
青檸咖啡 $120
伯爵茶蛋糕 $130
只是乳酪蛋糕 $110

美式咖啡我沒喝到,青檸咖啡表現不俗,在咖啡的濃厚香氣底下,仍然喝得到檸檬的清香,加了一點糖,所以喝起來不會太酸也不苦,非常好入口,配上甜點相當解膩,與甜點相輔相成。

蛋糕必須首推伯爵茶蛋糕,蛋糕體本身相當Q彈且濕潤,吃得出來是當天現作的,口味不會太甜,但可能配了咖啡,倒吃不出伯爵茶的味道,上頭淋的鮮奶油質地輕盈不厚重,不愛吃奶油的我都開心的把它吃光光了。

乳酪蛋糕也是水準之上,搭配單品可能更為合適。

離島咖啡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3巷1-2號(招牌不顯眼,在機車行對面)
營業時間:13:00-19:00,公休日請看粉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e:
FB: 跟著阿光去旅行

看更多:

台南東區│英式小物選物店&咖啡廳-Antique.Cafe古董咖  

#台南永康咖啡#永康咖啡廳#台南咖啡廳#讀書咖啡廳#離島咖啡#咖啡#拿鐵#台南甜點#永康甜點#台南蛋糕#永康蛋糕#甜點店#安靜咖啡廳#美式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