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燈1889 #golden1889 #九份 #雞蛋仔 #二店 

1 / 3


「不知不覺來到了基隆,晃著晃著來到了#九份老街 這天基隆的天氣很好,一點陰雨綿綿的感覺都沒有,晴空萬里的天空吸引著我走到圍欄邊,欣賞陽光折射的山海景。」

「因為一直爬坡走路肚子很快又餓了,聞到陣陣的麵包香味,轉頭看到一間小店鋪#golden1889 #雞蛋仔 實在太香了就買了一個#草莓雞蛋仔 。」

厚厚到雞蛋仔包覆著滿滿的鮮奶油和草莓,鮮奶油的濃濃奶香味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真的很滿足😋邊吃邊享受#九份美景 真的是休假的一大享受。


店家位置訊息就給一店的,一店有店舖,走累的人可以到裡面坐坐休息,二店就是背後的景色很美不過沒內用區。


📍 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14號(ㄧ店)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基隆美食 #九份 #九份老街 #菓燈1889 #golden1889 #雞蛋仔 #草莓雞蛋仔 #台北美食吃不完 #基隆景點 #相機先食 


#taiwanfood #taiwantravel #taipeitravel #foodporn #foodies #food #foodphotography #yum #eeeeeats #foodgasm #keelung #keelungfood #佟佟吃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