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不用回嘉義也吃得到火雞肉飯!

1 / 9

來分享台中西區的火雞肉飯,這間回嘉火雞肉飯就位於在忠明南路上,招牌是非常明顯的紅底白字,回嘉這個名字取得真好,跟回家同音。讓人感覺不用回嘉義就能吃到道地的嘉義火雞肉飯啊!
我們是剛營業就衝過來,還好有拍到店內整個環境狀況,座位區以淺色木頭的小方桌搭配椅子,座位算蠻多的,但是整體不會太擁擠。店內的環境也算是很乾淨明亮,餐具都放在後方的區塊。仔細看這邊還有個手寫小紙板寫著:如果有需要辣菜脯或者醃黃瓜的話可以直接告知店員。辣菜脯聽起來就很開胃,當然要配一下啦!
特別一提的是,除了火雞肉飯、魯肉飯以外,還有一個隱藏版叫「雞魯飯」,看名稱就知道是兩種好料混搭的概念,想吃火雞肉又想吃魯肉?點這個就對了啦!這天剛好帶家人一起吃,我和兔媽和兔嬤剛好三個人,乾脆一人吃一種XD
想要大口吃火雞肉的話,不妨點一份火雞肉片。很多店家的火雞肉片都是用雞胸肉,不過這個是雞腿肉唷!光看就可以感覺得到肉質鮮美又軟嫩的感覺,配上一些薑絲一起吃很對味呢。
我們用餐間,客人也不斷入內用餐,生意真的是不錯,沒一會兒店內充滿人潮。這間回嘉火雞肉飯帶著嘉義的口味來到台中,讓我們不用遠跑到嘉義才能吃到美味的火雞肉飯,在台中就吃得到啦!我個人蠻推薦火雞肉飯或者雞魯飯的,小菜則是必點火雞肉片和綜合涼菜,滷油豆腐也很好吃,分享給大家囉。

店名:回嘉火雞肉飯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2號
電話:04-23295757
營業時間:10:00-20:30(賣完為止)

原文連結:https://abrabbit.com/huij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