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三重區 麵屋道樂

1 / 8

店內採自助式點餐,桌上都有冰水、七味粉、蒜泥和白芝麻讓客人自行取用,另外麵的部分店家有提供免費加麵一次(可以選擇一球或半球喔),有點其他東西的話應該會覺得份量蠻夠的,不過還是蠻多人加麵的,看來Le的戰鬥力偏弱就是了..😂😂

點餐是用機台自助點餐,客製化選項麵條有硬、一般跟軟,湯頭有濃、一般跟淡,配料的部分有一般、味玉跟豪華的選項,「一般」有一片叉燒肉一片和蔥,「味玉」有叉燒肉一片、溏心蛋和蔥,「豪華」有叉燒肉兩片、溏心蛋、木耳和蔥。

豚骨拉麵 🍜 NT.170
豚骨的湯頭濃郁又道地,搭配著拉麵一起吃很~滿足!麵條的口感也很好,即使吃到最後也不會有軟爛的感覺!肉也是蠻嫩的,喜歡重口味或是想要嚐到濃郁日式湯頭的人在口味上可以選擇「濃」應該會比較適合喔~

激辛豚骨拉麵 🍜 NT.200
激辛的豚骨湯頭是屬於麻麻的那種辣,湯喝下去還是可以嚐到豚骨的濃郁香氣,真的很刺激味蕾,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加了蒜泥加了蒜泥更加分,大家也可以試試喔!個人覺得激辛的豚骨拉麵更深得我心就是了🥰🥰🥰

唐揚雞 🍗 NT.70
看店內很多人桌上都有,就也點了一份來試試!算是挺大塊的雞塊,皮薄多汁,而且肉質也嫩,沒有因為肉大塊有不熟或是過乾的部分,覺得唐揚雞CP值真的很高!有搭配美乃滋醬在一旁,但Le覺得單吃就已經很好吃了喔!

可樂餅 🤤 NT.50
每次去日本都會吃可樂餅,所以在台灣有可樂餅的地方,都還是冷不防地想要試試看。今天點的是咖哩口味,一口咬下去咖哩香氣濃郁,外皮酥翠,內餡綿密,口味是日式那種會回甘的咖哩喔!

Le覺得是一家CP值高的店喔👍👍,上餐的速度挺快,餐點品質也好,價格也不算貴,值得回訪~下次再來幫大家試試其他口味喔!

📍麵屋道樂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88號
(近徐匯中學捷運站走路10分鐘以內)
參考營業時間
12:00-14:00 17:00-20:40 / 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