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食記|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 • 高雄超夯、超美味、超高人氣親民價日本家庭料理。

1 / 9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是從廣播中聽到的,有陣子老是聽到廣播一直播著「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我心想,這一間一定很難吃,生意應該很差吧?!不然廣告打那麼兇?.... 後來再一次機會下,和朋友走進了這間店,之後~就愛上了它的滋味❤️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來訪了,說認真的,儘管每次來都吃一樣的東西還是不會覺得膩。

高雄地區目前有三家店,分別為:

🔻【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 漢神成功創始店】
▫️地址 :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0號
▫️電話 : 07-2316667
-
🔻【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 裕誠參店】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70號
▫️電話 : 07- 5572018
-
🔻【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 五甲店】
▫️地址 :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466號
▫️電話 : 07-7269929
-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1:00~14:00、17:00~21:00);(週六、週日 11:00~15:00、17:00~21:00)
-
平常日用餐時間也很容易客滿,採現場候位,雖然說好吃的美食是值得等待的,但提前預約才不至於掃興回家唷。
-
聽說三家店都是滿滿的日式裝潢佈置、很日本居酒屋,細膩的日式裝潢,免出國也能感受到一下日本風情唷。
-
✿ 店內分成;「吧台位置」,還有「小區塊的包廂」,個人比較喜歡坐在包廂裡,感覺比較有自己的小空間,但包廂位置有點小,體型高大的可能會坐的不舒服,這幾次造訪都被安排在吧台區,一邊用餐的同時也能一邊看著店員們做餐,也是別有一番滋味,真的不誇張,用看的就能感到深深的飽足感了...(哈哈哈哈)....
-
而每個桌上都會附有冰開水可以消暑、解渴、解辣,還有獨家特製辣泡菜,很開胃,也可以免費無限續加,好吃夠味保有脆度,單吃或者搭配餐點吃都很正點唷。
-
這次前往用餐,我們點了~

▲顧胃炸豆腐(NT:55元)
▲塔塔醬涮嘴炸雞丸(NT:75元)
▲溫泉蛋被燒肉綁架(NT:220元)
▲酥炸豬排滑蛋井(NT:140元)
▲起司瀑布嘩啦嘩啦雞咖喱飯(NT:258元)

價格上真的很親民,說實在的,他們的用料真的不馬虎,料多實在!真的很推~小小花費大大享受。

你問我口感如何,那這邊大概只能跟你們賣個關子了,好的美食得親自去品嚐才能感受到它的美味,所以囉~~~別在看照片看文章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約三五好友或另一半,馬上動身吧。

喔~對了!此文的最後一張照片是跟其他客人借拍的,因為份量實在很大,一直沒機會點上這道餐點

➾ 進擊的巨船咖喱飯(NT:888元)
菜單上說,[ 一個人或兩個人不要輕易嘗試、三個人會有點勉強、四個人會很滿足]
但今天看兩個大男人嗑光它們,自認大胃王的人,快去挑戰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