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市府站|又一個台灣之光 北歐杯咖啡烘焙冠軍Fika Fika

1 / 3

🛋餐廳環境

本來這次要去吃A13遠百1F的Lady M,看起來座位空空的但店員居然說前面有11組客人要等上1.5小時...直接打消念頭後朋友估狗了位在B2的Fika Fika Cafe,感覺也挺不錯的就去了!

Fika Fika Cafe整家店都是開放式的,可以清楚看到廚房的運作、店員製作餐點的過程等等,店內座位不少但假日還是人潮爆滿!這次坐在高台上的吧檯座位,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又有隱密性。

📖餐廳小故事

Fika Fika Cafe創立於2013年,創辦人陳先生遠赴北歐參加咖啡烘焙大賽,拿回北歐杯Espresso組冠軍和跨組總冠軍!而「Fika」來自瑞典文,意思是「一起來喝咖啡休息吧」

☕餐點分享

這次我點了 #焦糖鹽花拿鐵 , 很喜歡這種鹹甜的滋味配上咖啡,奶泡的綿密度也很好,整體喝起來很舒服不會太甜,而且馬克杯的背面是一隻狗狗好可愛!朋友點了 #Mojito薄荷冰拿鐵 ,我們後來還點了 #伯爵茶蛋糕 ,但它吃起來不知道是算戚風蛋糕還是算磅蛋糕,口感很扎實可是我覺得口感很乾,需要配水才吞得下。

最喜歡的排名是 焦糖鹽花拿鐵 > Mojito薄荷冰拿鐵 > 伯爵茶蛋糕

🏆整體評價

美味程度:💙💙💙🖤🖤 (蛋糕不行)

交通便利:💙💙💙💙💙 (市政府站 信義遠百A13地下B2)

用餐環境:💙💙💙💙🖤 (假日人多比較嘈雜,要等位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態度:💙💙💙💙💙 (會來關心今日的咖啡合不合顧客口味)

再訪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