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咖啡廳推薦】|二會咖啡廳|

1 / 9

        

📍二會咖啡廳

/

☕️ · 脆皮黑糖卡布 $160🌕🌕🌕🌕🌘

☕️ · 美式 $120 🌕🌕🌕🌕🌘

🧊 · 焦糖核桃奶茶 $180 🌕🌕🌕🌕🌗

🍰 · 巴斯克起司蛋糕 $170 🌕🌕🌕🌕🌖

(甜點/餐點搭配飲品折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隱身巷弄二樓復古典雅咖啡廳

近期人氣店之一,gojiby一開始還以爲是夠x掰,先為自己的粗俗掌嘴,後來才知道是台語的再一次。整體有種古典的浪漫感!角落小物的小巧思吸引目光,店員很親切對到眼還會微笑(善意)

熱美式,豆子是中南美洲、衣索比亞等等,中焙,喝起來酸苦適中。

黑糖卡布,很香濃!如果不喜歡太甜卡布裡的黑糖可以調整甜度。(發現店員為了端這杯給客人,好像不小心灑出來,常常來回走好幾次🤣真的辛苦了)

焦糖核桃奶茶,焦糖味不重也不會很甜,可以吃到核桃粒,喝起來很溫順、純粹。

巴斯克蛋糕,有種烤布蕾雞蛋香氣,吃起來甜甜鹹鹹超棒不膩,尤其是介於輕乳酪和重乳酪口感,店家冰過更好吃,上面冰淇淋有畫龍點睛的作用,超推這款,到底誰發明這款cheese蛋糕,氣死人的好吃,建議一定要點!

整體:我個人很喜歡咖啡廳氛圍,有一種落入時光機體驗慢靈魂感覺,白天採光佳,晚上稍暗。巴斯克蛋糕真的好吃!店員很和善,二會果然取名很貼切,期待再次相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3:00-20:00(週二、週三公休)

📍交通:捷運 #台北車站站#中山站 走路約6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0個座位

/

💡 你不會知道,面向你是擁有一座繁城,背著你時,眼淚是一片海。— 蘇乙笙

/

     

#taipeicoffeeshop#taipeicafe#taipeifoodi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台北車站#coffee_where_中山#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北車甜點#老宅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台北車站咖啡廳#中山咖啡廳#巴斯克乳酪蛋糕#二會咖啡廳#二會goji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