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鍋盃(板橋店)|肉品、海鮮表現佳!消費方式以單點為主,也有店家直接幫你配好好的雙人套餐!

1 / 1

「金鍋盃~金鍋盃~金鍋 all the way」第一次看到這家火鍋店的名字的時候,差點直接跟店員說聖誕快樂(誤)🎅🏼

如果想要一次吃到店內的經典,推薦大家選擇A款的雙人套餐,不喜歡的品項都能作等價更換。

副餐除了有常見的白飯、冬粉、王子麵,還有以Q彈、耐煮見長的關廟麵以及刀削麵。

我們把套餐附的湯頭換成別的(可折$100),剝皮辣椒和南洋綠咖哩都好喝,重口味者會喜歡。採鴛鴦鍋形式,適合交互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品質不錯,吃得出很新鮮。牛雪花的油脂豐厚、肉味香濃。松阪豬則帶有爽脆的口感,也是不踩雷的好選擇。

店員建議可先煮蝦頭、把蝦身掛在鍋邊,涮煮約 3 到 5 分鐘左右,就能豪邁地大快朵頤。

蔬菜盤清一色都是季節時蔬,沒有人工火鍋料,這點對愛吃火鍋的人來說頗加分。餐後別急著走,還有明治雪糕 4 選 1 等著你!

——————————————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8號

⠀ (近🚇板橋站 2 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29638800

⏰ 11:30-01:00

🔢 😃😃😃😃🌑

✏️ ❶ 每人低消$250

⠀⠀ ❷ 酌收10%服務費

⠀⠀ ❸ 用餐時間 90 分鐘

——————————————

202010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金鍋盃 #金鍋盃板橋店 #金鍋盃 #板橋小火鍋 #新北小火鍋 #板橋火鍋 #新北火鍋 #板橋鍋物 #新北鍋物 #板橋捷運站美食 #板橋火車站美食 #板橋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