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美食|池先生

1 / 9

感謝艾蜜莉姐妹帶我和姐妹來,這家店名不是某位先生,真的就叫「池先生」,簡單好記,我去的是公館店。

這兩次去都要排隊等候,生意真的很好,但等一下也是值得的~😆。

平常興趣喜愛畫畫外,我還喜歡品嘗美食,正在訓練自己寫食記的我,想把腦袋的感受化作文字,不要永遠只有:「好好吃」「真的好好吃」⋯到底是多好吃🙄️⋯⋯哈哈哈哈。

《首訪》
店家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一進門有大加分的感覺,我是咖哩叻沙面(雞),再搭配一杯拉茶覺得完美,另姐妹們點的也是有名的椰漿飯(當下默默許了下次還要來吃的願望😆)

咖哩叻沙面的口感微辣,剛端上來的時候看起來的份量沒有很多,沒想到吃完仍有飽足的感覺,裡面的配料很豐富,有蛋、油豆腐、雞肉、豆芽菜⋯等等,湯汁濃醇厚實,麵條不會軟爛的感覺,我覺得口味偏重,但搭配拉茶中和了口感,簡直恰到好處,是完美的搭配啊!




《二訪》
默默許了還想再來,九月底便邀來另一位姐妹替自己實現了願望,哈哈哈。這日點了想點的人氣椰漿飯,把粒粒分明的白飯和特製辣醬攪和均勻再一起吃比較不會那麼辣,但我還是我覺得蠻辣的,還好有搭配「
中和辣味口感」的「神奇拉茶」,我點的是椰漿飯配炸雞和蝦,旁邊有蛋、花生米和蝦片,看起來的份量沒有很多,多樣化擺盤讓人在享用的同時頗有一種幸福感呢!




其實一份椰漿飯和拉茶足以飽足,但還是私心想吃我所懷念的椰漿烤吐司,我覺得剛端上來的吐司最好吃,保留剛好的熱度和酥脆的新鮮口感,當妳一口一口吃著,口裡那種卡滋卡滋的酥脆聲相伴,很滿足啊!記得要剛端上來吃最好吃喔!

除了享受美味食物外,店裡牆壁的插畫風是我愛的,用餐空間還算舒服,蠻值得推薦再來吃(已默默許願下次想吃的了😍)

店家資訊:池先生(公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0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官網:https://www.mrcheekopitiam.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