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東門站-道地韓國料理|徐羅伐

1 / 2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想吃點道地的韓國料理怎麼辦?發現這家我覺得這裡很可以❤️

位於台北永康街巷弄內的「徐羅伐」,乍看這名有點陌生,通常令人熟悉的會是「首爾」或是「濟州」⋯等名,很少會聽到這個名,於是查了一下網路,原來徐羅伐別有意義呢!

依申採浩《朝鮮上古史》的說法,徐羅伐是來自「새라불」一詞,「새라」為河川名,而「불」則是田地的意思。 ... 國號改稱新羅後,隨著新羅國土的擴張,徐羅伐一詞的使用逐漸回到地名,用以指新羅的首都,也就是現今的慶尚北道慶州市。 而徐羅伐(서라벌)一詞,經歷代演變而成為現在的首爾(서울)。(摘自網路)

感謝主為我和姐妹安排很棒的包廂座位,讓我們順便可以提前慶祝中秋節,當翻閱菜單點餐的時候,一幕幕韓劇情節都湧上來啊!發現要人多一點來吃,就可以飽嚐多款料理,我們只有兩人吃的量會很有限啊!簡單點了烤牛肉和海鮮煎餅,還有道地韓國小菜無限吃,這樣下來吃的也好飽哦!

值得一提的是覺得小菜的口感很韓國,跟平常吃韓式料理的口感不一樣,總之很好吃就是了。喜歡吃韓國料理的朋友蠻值得來一趟的,菜單還有好多選擇,期待下次再來品嚐❤️

難得我會打長文😆,希望自己再接再勵啊!

店家資訊:徐羅伐韓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5號

#韓國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